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905|回复: 14
收起左侧

迟来的poly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yburke 发表于 2015-2-25 12: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AD无奖][CE@NYU-Poly]通知时间: 2015-02-25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自动化 @ , GPA 3.3/4: 本科其他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1(23)
  • G单项和总分: 151+168+3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2-22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当初手贱点了不需要Financial Aid,于是目测6000刀的小奖就这么没了. 1point3acres.com/bbs
    真是给自己跪了。。。
    不过想到NYC的生活费那么高,还要多修一门data structure,也就不太想去poly了。。。.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peanu 发表于 2015-2-25 12: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被要求多修一门data structure。。。 NYC生活费比旧金山、洛杉矶高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yburke 发表于 2015-2-25 12: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peanu 发表于 2015-2-25 12:27
    我也是被要求多修一门data structure。。。 NYC生活费比旧金山、洛杉矶高么

    这个倒真不清楚,因为没申SF和LA的学校= =
    不过NYC房租贵是真的,布鲁克林和曼哈顿合租目测每人900+刀,在全美算是比较高了吧,吃的价格貌似还好,以前看到过这篇文章http://blog.renren.com/share/248888500/792192717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eanu 发表于 2015-2-25 12: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lyburke 发表于 2015-2-25 12:35
    这个倒真不清楚,因为没申SF和LA的学校= =
    不过NYC房租贵是真的,布鲁克林和曼哈顿合租目测每人900+刀, ...

    好吧,这么高!!!我住在LA,九百多刀都可以找到自己一个人住的studio了。。。旧金山不太清楚,不过城市那么挤,估计也要比洛杉矶高。你打算去吗?我现在有个USF的小奖的CS AD,不知道哪个好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yburke 发表于 2015-2-25 12: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peanu 发表于 2015-2-25 12:39
    好吧,这么高!!!我住在LA,九百多刀都可以找到自己一个人住的studio了。。。旧金山不太清楚,不过城市 ...

    还在等加州的几张彩票开奖没被拒就没办法死心。。。
    感觉poly专排50左右,在东北部应该还可以,但是校区只有三幢楼,中国学生比较多,而且去加州找工作目测也没什么优势。。。USF不太了解
    如果你不急建议再等等其他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ayser 发表于 2015-2-25 12: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楼猪albert上面的状态显示材料全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eanu 发表于 2015-2-25 12: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lyburke 发表于 2015-2-25 12:52
    还在等加州的几张彩票开奖没被拒就没办法死心。。。
    感觉poly专排50左右,在东北部应该还可以 ...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好的,谢啦~那也一起希望加州其他的学校有好消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kydos 发表于 2015-2-25 13: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校友~ 都是学自动化的哈~ 我也挺想转CS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yburke 发表于 2015-2-25 13: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Kayser 发表于 2015-2-25 12:55
    想问一下楼猪albert上面的状态显示材料全了吗?

    楼猪
    成绩单至今未收到,发邮件问也不回。。。都寄了两份了简直想爆粗口
    其他肯定早就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yburke 发表于 2015-2-25 13: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Wkydos 发表于 2015-2-25 13:01
    CONG!校友~ 都是学自动化的哈~ 我也挺想转CS的

    当初年幼无知听说自动化万金油就上了现在看来还是要尽量往CS方向靠
    你GPA这么高肯定会有更好的学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koToretto 发表于 2015-2-25 13: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Kayser 发表于 2015-2-25 12:55
    想问一下楼猪albert上面的状态显示材料全了吗?

    不全可以让小秘check一下 她能帮你改 我就是这么干的 见图
    QQ截图2015022513060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kydos 发表于 2015-2-25 14: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lyburke 发表于 2015-2-25 13:06
    当初年幼无知听说自动化万金油就上了现在看来还是要尽量往CS方向靠.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你GPA这么高肯定会有更好的 ...

    跟我一样哈哈,万金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ayser 发表于 2015-2-25 15: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lyburke 发表于 2015-2-25 13:01
    楼猪.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成绩单至今未收到,发邮件问也不回。。。都寄了两份了简直想爆粗口
    其他肯定早就全了。 ...

    不好意思  打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ayser 发表于 2015-2-25 15: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NikoToretto 发表于 2015-2-25 13:07.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不全可以让小秘check一下 她能帮你改 我就是这么干的 见图

    成绩单和gre至今没收到  给小米发小米根本不回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koToretto 发表于 2015-2-25 15: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Kayser 发表于 2015-2-25 15:19.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成绩单和gre至今没收到  给小米发小米根本不回我

    我申的是EE 不过都是poly吧 小秘应该一样  engineering.gradinfo@nyu.edu 这个邮箱当天回 每次都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14:1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