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949|回复: 7
收起左侧

有跟IEEE哭穷免了over page charge的可能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Frances0412 发表于 2015-2-26 12: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LZ刚刚答辩结束了,虽然没有正式拿到毕业证,但是基本离开学校了在别的州实习。之前接受的一篇journal,是个很牛的期刊,
老板当时很高兴我以自己的名义(没错,paper上只有我一个人的名字,因为他不想他的学生再加上他名字了)接受了,还承诺
肯定会帮我出额外面数的钱,因为我当时还问了他怎么精简内容,他说不用减啊,we will pay for it.

最近拿到final版本,超了4页,total $ 640, 但是老板那边估计不愿意给我付了。请问下有没有可能给IEEE写邮件哭穷免了这个费用啊。
PS:LZ最近被学校也坑了,要出一笔不小的学费才能毕业,所以现在尽量不想再花这些意料之外的钱。


mechelleamily 发表于 2015-2-26 20: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占个沙发,。。。支持楼主哭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zhe1989 发表于 2015-6-12 16: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几篇paper phd毕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ach 发表于 2015-6-12 20: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毕业~

这个估计很难成功,老老实实交了吧。跟你的工资比起来也没多少。。。

TPE、TEC、TI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engqlleo 发表于 2015-7-20 13: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IEEE又不是慈善机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aradiselost 发表于 2017-6-12 07: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挖个坟,楼主和我一年出来的,博士这么早就搞定了,真是令我羞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ywuxix 发表于 2017-8-17 09: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试一下怎么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uciwdjared 发表于 2017-9-11 13: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姐你好,我打算申UTDbilal.akin老师的电机方向。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向您咨询一下嘛?万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0 22:0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