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813|回复: 6
收起左侧

来自哥大的第二拒,Dream一个个地悲剧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messyji 发表于 2015-2-26 19: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Rej][CS@Columbia]通知时间: 2015-02-26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CS @ BIT, GPA 87/100: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1
  • G单项和总分: 319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01-06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今天凌晨来的通知,这算是我申请的一堆学校里妈妈唯一听过名字的学校了。
    最近两个Dream校被拒,感觉好受打击啊,本周还有两个挺喜欢的项目可能会出结果,给我一点希望吧!

    评分

    7

    查看全部评分

    htg 发表于 2015-2-26 19: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楼主一定会拿到dream的offer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leexia 发表于 2015-2-26 20: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不要灰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rankluo 发表于 2015-2-26 21: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有CMU和USC保着了,楼主肯定心里有数哈哈

    我这种3Rej 0AD的才不知如何是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essyji 发表于 2015-2-26 23: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kluo 发表于 2015-2-26 21:04
    已经有CMU和USC保着了,楼主肯定心里有数哈哈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我这种3Rej 0AD的才不知如何是好呢。。。

    你这Rej的三个都是牛项目嘛,还有一大波AD在路上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essyji 发表于 2015-2-26 23: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1point3acres
    恩恩,接下来Dream只要能中了一个就知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essyji 发表于 2015-2-26 23: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htg 发表于 2015-2-26 19:48
    加油!楼主一定会拿到dream的offer的!

    谢谢啦,希望大家都能有好运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04:2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