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5028|回复: 35
收起左侧

[谈地区] 同样薪水 西雅图还是旧金山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babysor 发表于 2015-2-28 03: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3月)-[13]CS硕士+3个月-1年 - 内推| 码农类全职@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码农求问.同样package的情况下,Seattle是分部但在downtown, HQ在湾区。求分析利弊,不考虑天气的话。.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dorota 发表于 2015-3-1 00: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1.生活成本(房租房价)加州贵,西雅图能攒下来的钱更多,长期来说置业的话湾区同等条件下的房价大概是西雅图2倍.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2.加州换工作方便,如果要成家,以后relocation很难,如果暂时不成家可以先不考虑这个。在这个行业里跳槽甚至有时裁员是难免的。
3.西雅图downtown不方便开车,停车贵,停车场可能有waitlist(Amazon是这样,f家我不清楚)。湾区如果不是SF downtown的话开车比较方便,虽然早晚高峰会堵车。一个走路上班一个开车上班,生活方式不同。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松岩 发表于 2015-2-28 05: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反了…… 湾区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htim135 发表于 2015-2-28 06: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雅图吧 不会后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cklX 发表于 2015-2-28 06: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吐槽个:LZ 说 HQ 在 SF-BAY。。哪能是 amazon-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abysor 发表于 2015-2-28 11: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dhtim135 发表于 2015-2-28 06:11
西雅图吧 不会后悔的

已选,给个理由 - -除了钱和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abysor 发表于 2015-2-28 11: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NicklX 发表于 2015-2-28 06:18
吐槽个:LZ 说 HQ 在 SF-BAY。。哪能是 amazon- -

哈哈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guangnian 发表于 2015-2-28 12: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过的爽就西雅图吧,湾区各种机会多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unnyNova 发表于 2015-2-28 14: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湾区,以后换工作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abysor 发表于 2015-2-28 18: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bunnyNova 发表于 2015-2-28 14:01.1point3acres缃
湾区,以后换工作方便。

问了员工,f家转地点特别方便,就打算先去西雅图呆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da小幻在美国 发表于 2015-2-28 23: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我会选择湾区,就是单纯更喜欢加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rtwang 发表于 2015-2-28 23: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生活成本选,西雅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ndy33 发表于 2015-3-1 00: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LZ拿到offer啊~~~可以问下LZ是在HQ面的还是在西雅图?  
下个月onsite,hr安排在了西雅图,看到地里好像大部分是在HQ面的, 略担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abysor 发表于 2015-3-1 04: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wendy33 发表于 2015-3-1 00:51
祝贺LZ拿到offer啊~~~可以问下LZ是在HQ面的还是在西雅图?  -google 1point3acres
下个月onsite,hr安排在了西雅图,看到地里好 ...

一般有得选的...不过有的直接被安排到了西雅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abysor 发表于 2015-3-1 04: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dorota 发表于 2015-3-1 00:08
1.生活成本(房租房价)加州贵,西雅图能攒下来的钱更多,长期来说置业的话湾区同等条件下的房价大概是西雅 ...
.1point3acres缃
感谢这么细致的回答啊...其实来去也差不多....可是我个人对时间成本很在意,不想浪费在transport上面,打算西雅图在公司旁边租一个,走路10min以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c1991417 发表于 2015-3-1 04: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paycheckcity.com 查到的对比,按年薪100k,两周一付算。

CA

CA

WA

WA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ndy33 发表于 2015-3-1 06: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babysor 发表于 2015-3-1 04:28
一般有得选的...不过有的直接被安排到了西雅图....

当时hr让选是product generalist 还是 system generalist, 我选了product, 不知道有没有关系。。
还是祝贺楼主啊! 希望自己也能早点结束战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ycoding 发表于 2015-3-1 06: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FB seattle~ LZ选了何时入职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09:4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