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论坛无法登录的解决方案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9232|回复: 33
收起左侧

[录取信息汇总及归档] 2015Fall Math/Applied Math录取信息播报!(4.29更新)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2-28 12: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birdramon 于 2015-4-29 15:29 编辑

以前木有数学的播报啊,小众的专业,希望大家多来报结果!!!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祝大家ad,offer多多!.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有各个项目建立新生的农民可以把群号回复在下面,斑竹们会更新到上面来!
WPI 2015fall新生QQ群 318087341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感谢亲爱的超级玛丽@EroicaCMCS 的无敌程序!!!大家把分加给他就好啦,我就是打酱油的

2015-04-26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MS ad: Columbia, NWU[烧小朋友吃];

2015-04-23
MS rej: NYU-POLY[MUAI];

2015-04-19
MS offer: TU/E[阿鹜];.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2015-04-17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PhD offer: OSU[cjjayu];


2015-04-16. 1point3acres.com/bbs
PhD offer: UMD[RafaelPrince]; Rutgers[RafaelPrince]; UIUC[mattok];.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2015-04-13
PhD rej: Cornell[RafaelPrince];MS ad: Columbia, Cambridge, NWU[cyx1992];.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2015-04-12
PhD offer: UCI[抽代喜挂科];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2015-04-11
PhD offer: UWM[zyzwstc]; Vanderbilt[RafaelPrince];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2015-04-10
PhD offer: UMich[E_Wang];
MS ad: NWU[kimilight];. From 1point 3acres bbs

2015-04-9
PhD offer: UNC[19930924];. From 1point 3acres bbs
MS ad: NWU[DerickJu];. 1point3acres.com/bbs

2015-04-7
PhD offer: JHU[抽代喜挂科];
PhD rej: Yale[zyzwstc]; Brandies, UCSB[xiaozhengmath];

2015-04-6
PhD waitinglist: UMich[E_Wang] ;

2015-04-5
PhD rej: UPenn[RafaelPrince];

2015-04-4
MS ad: NYU[xiustan];

2015-04-3
PhD rej: U Toronto[zyzwstc]; Rutgers[zyzwstc]; UNC[xiaozhengmath];
PhD ad: NYU-Poly[amazing1992];
MS ad: UPenn[Ferris];

2015-04-2. 1point3acres.com/bbs
PhD rej: ND[RafaelPrince];
-google 1point3acres
2015-04-1
PhD offer: Houston U[syfing];
MS ad: Columbia[zhangsheng]; [HeartSec];

2015-03-31
PhD offer: CWRU, FSU[fish_wolf];
MS ad: SBU[DerickJu, chenyilingxo]; UMich[RafaelPrince];
PhD rej: UPenn[RafaelPrince]

2015-03-30
PhD offer: Syracuse[believemiracle];
PhD rej: OSU, BUT[xiaozhengmath];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2015-03-28
MS ad: NCSU[kimilight];

2015-03-27
PhD rej: UIowa, NCSU[felicitykx];
MS offer: SMU[felicitykx];
MS WL: NWU,OSU,NCSU,SBU,UArizona,USC,CuBoulder,TAMU[DerickJ];

2015-03-24
PhD rej: UCSD[dzb,RafaelPrince]; Brown, Cornell, UPenn[Stochastic]
MS ad: Brandies[kimilight];.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2015-03-23.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PhD offer:  UCSB[mathrockon];
PhD rej: Caltech, UMich, Cornell[birdramon];.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2015-03-22
PhD rej: UMich[xiaozhengmath];

2015-03-21
PhD rej: UCSB[Iceman001]; Gatech[llwc]; NYU[RafaelPrince]

2015-03-17
-google 1point3acresPhD offer: UCI[Iceman001];
PhD rej: SBU[RafaelPrince];
MS rej: U Waterloo[Terry_Yuan]; JHU[Jerry_Kuo];

2015-03-16
MS ad: stanford[Kirnu];
MS rej: Stanford[jianyiren0621];

2015-03-12
PhD waitinglist: FSU[rule:)]; .1point3acres缃
MS ad: UCI[xcw0420]; JHU[Jerry_Kuo];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2015-03-11
PhD offer: Buffalo[agoodweather];
PhD waitinglist: Missouri[llwc]; UIUC[birdramon,Iceman001]; UCSD[Iceman001]; Rutgers[zyzwstc]

2015-03-10
PhD offer: NUS[Iceman001];
PhD rej: Caltech[RafaelPrince]; NYU[birdramon]; Tufts[dzb]
MS ad: UPenn[AnnieIver]; Utah[DerickJu]

2015-03-09
MS rej: harvard[jianyiren0621];

2015-03-08
PhD offer: SUB[csla];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2015-03-07
PhD offer: UW[zyzwstc];
PhD waitinglist: UMN[RafaelPrince];.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2015-03-06
PhD waitinglist: NWU[Iceman001]; UCSB[Iceman001];
PhD rej: Duke[mattok]; .1point3acres缃

2015-03-05
PhD offer: Tulane[llwc];
PhD rej: Duke[E_Wang]; UPenn[birdramon]
MS waitinglist: UPenn[Ferris]

2015-03-04
PhD waitinglist: Cornell[RafaelPrince]; UMD[zyzwstc]; Yale[zyzwstc];
PhD rej: UCB[RafaelPrince,mattok]; UCSB[RafaelPrince]; SBU[抽代喜挂科]l; Duke[zyzwstc];. 1point3acres.com/bbs
MS waitinglist: UPenn[zyh998];

2015-03-03
PhD Wailinglist: UWM[zyzwstc]; UMich[lyleffective]
MS AD小奖: Wake Forest[bryanjhy];
MS Offer: Waterloo[cici7941];. 1point3acres.com/bbs
MS 无奖: eth[gongzhengJLU];.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2015-03-01
PhD Offer: UBC[zyzwstc];
PhD rej: UCLA[zyzwstc];
PhD Wailinglist: Gatech[zyzwstc]; UW[zyzwstc];

2015-02-28
PhD Offer: UW[Sakura_J];
PhD rej: SBU[llwc]; Brown[RafaelPrince]; JHU[RafaelPrince];. From 1point 3acres bbs
PhD Wailinglist: JHU[tai-800];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2015-02-27
PhD Offer: SUB[E_wang];
PhD Rej: NWU[E_wang];
MS Rej: UNC[DerickJu]; NWU[DerickJu]; RPI[DerickJu]; UW[DerickJu];

2015-02-26
PhD Offer: NEU[math.xiong]; LSU[math.xiong];
PhD Waitinglist: Vanderbilt[RafaelPrince]; UCD[RafaelPrince];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2015-02-25
PhD Offer: OSU[Kevin_Tang, Poincaré]; RPI
[dante_evil]; UIUC[caoyunbai];
2015-02-24
PhD Offer: RPI[dante_evil]; Illinois[caoyunbai];

2015-02-23
PhD Rej: KU[Poincaré];

2015-02-21
PhD Offer: Colorado[math.xiong];

2015-02-20.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PhD Offer: UMN[zyzwstc];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MS Offer: UWaterloo[felicitykx];
PhD Rej: UWM[birdramon];

2015-02-15.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PhD Offer: BU[Poincaré];

2015-02-14
PhD Offer: DUKE[Sakura_J, birdramon]; WISC[caoyunbai, E_Wang]; TAMU[szzwm92];
PhD Rej: Washington[RafaelPrince];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2015-02-13
PhD Offer: UPENN[Poincaré]; CMU[Poincaré];

2015-02-12
PhD Rej: MIT[birdramon];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2015-02-11
PhD Offer: UIUC[zyzwstc];
PhD Rej: MIT[masa];

2015-02-10
PhD Offer: Cornell[Poincaré];

2015-02-09
PhD Offer: Gatech[Sakura_J]; USC[mattok];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PhD Rej: Cornell[Kevin_Tang]; . 1point3acres.com/bbs

2015-02-08
PhD Offer: Gatech[dzb, E_Wang]; Ucdavis[lyleffective];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2015-02-07
PhD Rej: Cornell[zyzwstc];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2015-02-06
PhD Offer: UPENN[acjzqy]; Ucdavis[mattok];

2015-02-05
PhD Offer: BROWN[Sakura_J]; UCLA[lyleffective];
PhD AD无奖: ASU[wwprotoss];

2015-02-04
PhD Offer: MSU[math.xiong]; .1point3acres缃
PhD Rej: Washington[llwc, luckystarufo];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2015-02-03
PhD Offer: BROWN[masa];
MS AD无奖: Washington[wantsomepi];
MS AD小奖: UWaterloo[hansgao];

2015-02-01
PhD Offer: Utexas[cordel];
PhD Rej: Dartmouth[szzwm92];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2015-01-31
MS WaitingList: Toronto[zyzwstc];

. 1point3acres.com/bbs
2015-01-30
PhD Offer: Utah[Sakura_J];

2015-01-26. 1point3acres.com/bbs
PhD Offer: SUNY BUFFALO[math.xiong];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2015-01-26
PhD Offer: Univeristy at Buffalo[szzwm92]; -google 1point3acres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2015-01-22
MS AD无奖: SIT[ronaldokaka]; . 1point3acres.com/bbs





-google 1point3acres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xcyxxs 发表于 2015-3-2 12: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必须顶,坐等建群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EroicaCMCS 发表于 2015-2-28 12: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鸟叔辛苦啦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冒个泡~~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sa 发表于 2015-2-28 1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你什麼時候變版主了!?
超級瑪麗我之前幫你寫的thegradcafe的部分呢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roicaCMCS 发表于 2015-2-28 13: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masa 发表于 2015-2-28 13:33
我去你什麼時候變版主了!?
超級瑪麗我之前幫你寫的thegradcafe的部分呢

辛苦了~~.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只是最近比较忙(忙了好久了...)
我找时间整合一下加进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2-28 13: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masa 发表于 2015-2-28 13:33
我去你什麼時候變版主了!?
超級瑪麗我之前幫你寫的thegradcafe的部分呢

打打杂,跟着超级玛丽混口饭吃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zb 发表于 2015-2-28 21: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啊!等最后结果下来都可以建个群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rickJu 发表于 2015-2-28 21: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业界良心求大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ttok 发表于 2015-3-1 05: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长功德无量,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3-2 07: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dzb 发表于 2015-2-28 21:24
辛苦啊!等最后结果下来都可以建个群了哈~

好!你来见吧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kura_J 发表于 2015-3-2 08: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2-28 13:46
打打杂,跟着超级玛丽混口饭吃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3-2 08: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都被你刷屏了,大神
各种offer,看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zb 发表于 2015-3-2 09: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3-2 07:55
好!你来见吧大神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大神,还得靠你啊~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sa 发表于 2015-3-2 09: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2-28 13:46.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打打杂,跟着超级玛丽混口饭吃而已

我發現你比前天多了一千多大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3-2 11: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masa 发表于 2015-3-2 09:47
我發現你比前天多了一千多大米!!!
.1point3acres缃
你是有多爱我....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大米有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3-2 11: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dzb 发表于 2015-3-2 09:16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大神,还得靠你啊~哈哈哈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别黑我,你建吧
等结果出差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zb 发表于 2015-3-2 11: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3-2 11:33
别黑我,你建吧. 1point3acres.com/bbs
等结果出差不多了

嗯,等到4月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3-2 11: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dzb 发表于 2015-3-2 11:36.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嗯,等到4月的吧

坐等大神建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zb 发表于 2015-3-2 11: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别逗比。。。。我还是先苦逼等结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zb 发表于 2015-3-2 11: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3-2 11:48.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坐等大神建群

卧槽,你太狡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6-27 01:4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