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294|回复: 14
收起左侧

[实习] unpaid internship和跟着老师做个summer project哪个好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节操换人品 发表于 2015-3-1 08: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7-9月)-[14]CE本科+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Other| 码农类实习@Startup code workers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有一个非常小(估计也就十几个二十个正式员工把)的公司招收实习生,说前三个月培训不给钱 以后可以给钱。。。鉴于我的暑假刚好三个月。。。所以就是不给钱的意思喽,我是EE转CE,之前也没什么底子,简历就看着比较水,那么我是应该去这个实习还是暑假问问老师看能不能做点volunteer work? 如果真是培训也好,我就怕和国内那种实习一样水的一逼 我想好好利用暑假。 哪个对于以后找工作更好?谢谢大神建议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补充内容 (2015-3-1 08:58):.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我是CE 的研究生 写错了上面。。。
kurtwang 发表于 2015-3-1 09: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找cs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节操换人品 发表于 2015-3-1 09: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肯定啊 所以才转的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节操换人品 发表于 2015-3-1 09: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节操换人品 发表于 2015-3-1 09:59.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肯定啊 所以才转的CE

如果找老师做点东西也是做软件方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rtwang 发表于 2015-3-1 10: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节操换人品 发表于 2015-3-1 09:59
肯定啊 所以才转的CE

unpaid internship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节操换人品 发表于 2015-3-1 10: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 主要是一点背景没有 简历都没啥东西写 自然找不到好实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yhswr 发表于 2015-3-1 10: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Wh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rtwang 发表于 2015-3-1 11: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找老师就偏向做research了吧。。楼主目标找工作。。还是找跟业界联系稍微近一点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节操换人品 发表于 2015-3-1 11: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kurtwang 发表于 2015-3-1 11:11
找老师就偏向做research了吧。。楼主目标找工作。。还是找跟业界联系稍微近一点的好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恩 我也是这么想的 可是就是怕unpaid这种他反正不给钱 也就不太管你 让你做个免费劳动力端茶送水什么的,我怕他耽误我时间,不知道有没有过来人做过这种unpaid的internshi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rtwang 发表于 2015-3-1 11: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节操换人品 发表于 2015-3-1 11:15
恩 我也是这么想的 可是就是怕unpaid这种他反正不给钱 也就不太管你 让你做个免费劳动力端茶送水什么的, ...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实在不行就不干了嘛,反正他是unpa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节操换人品 发表于 2015-3-1 11: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kurtwang 发表于 2015-3-1 11:20
实在不行就不干了嘛,反正他是unpa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unuh89 发表于 2015-3-1 12: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跟他们聊聊具体做啥把。 端茶送水肯定不会,但是因为是unpaid对你肯定也不会有什么要求的。你要自己对自己有要求才行

能intern肯定intern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节操换人品 发表于 2015-3-1 12: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nunuh89 发表于 2015-3-1 12:57
先跟他们聊聊具体做啥把。 端茶送水肯定不会,但是因为是unpaid对你肯定也不会有什么要求的。你要自己对自 ...

好的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nnice 发表于 2015-3-1 13: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如果你们老师的东西很实用的话做research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lblooline 发表于 2015-6-18 09: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长请问下,unpaid实习一般去哪里找啊?能不能在学期期间做unpaid实习?我summer想找个正经的做作,我是MFE的,不知道是不是会有点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07:2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