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331|回复: 62
收起左侧

[Cornell] cornell的mfe至今没有消息,有消息的能来分享下不?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pengpengh 发表于 2015-3-2 17: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好多同学一起申的Cornell mfe,不管被拒还是拿到ad基本都有消息了,我还什么消息都没有呢,好着急呀~

听说他家喜欢默拒是这样的吗?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iwccsbfb 发表于 2015-3-5 20: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辈说,他家是先申海本,后申大陆本。但有复旦的已经有录取了。
我感觉他家一月底才开始看,不明白为什么ddl设到12-1这么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Charlotte.J 发表于 2015-3-2 17: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发邮件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tsomepi 发表于 2015-3-2 18: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quantnet上的tracker,现在录了和rej的基本都是海外背景的吧,基本都没有面试。-google 1point3acres
2月底也开始有一些国内的面试和rej了,所以我感觉最近半个月应该会出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engpengh 发表于 2015-3-2 19: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wantsomepi 发表于 2015-3-2 18:14
看看quantnet上的tracker,现在录了和rej的基本都是海外背景的吧,基本都没有面试。
2月底也开始有一些国 ...

我有1个同学年前就拿到面试了,还有3个同学被拒了。。。所以我好着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engpengh 发表于 2015-3-2 19: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lotte.J 发表于 2015-3-2 17:59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会发邮件拒的。。。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会不会很晚很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tsomepi 发表于 2015-3-2 19: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pengh 发表于 2015-3-2 19:14.1point3acres缃
我有1个同学年前就拿到面试了,还有3个同学被拒了。。。所以我好着急呀。。。

哎,我也没收到面试,也没拒,不知道什么进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x87724610 发表于 2015-3-2 20: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有任何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x87724610 发表于 2015-3-2 20: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哪个学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arlotte.J 发表于 2015-3-2 20: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pengh 发表于 2015-3-2 19:14
会不会很晚很晚。。。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反正要拒的话415前肯定拒..祝楼主好运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engpengh 发表于 2015-3-2 20: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wantsomepi 发表于 2015-3-2 19:52
哎,我也没收到面试,也没拒,不知道什么进展。

好吧~那再等等~~祝好运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engpengh 发表于 2015-3-2 20: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bx87724610 发表于 2015-3-2 20:10
请问楼主哪个学校的?

我是南开大学的~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engpengh 发表于 2015-3-2 20: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lotte.J 发表于 2015-3-2 20:11.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反正要拒的话415前肯定拒..祝楼主好运啦~

谢谢呐~~反正只有一个月了~~~同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arlotte.J 发表于 2015-3-2 20: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pengh 发表于 2015-3-2 20:26.1point3acres缃
谢谢呐~~反正只有一个月了~~~同好运~

哈哈哈我已经拒了...我们学校就从来没有录过cornell mfe的..._(:з」∠)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x87724610 发表于 2015-3-2 23: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pengh 发表于 2015-3-2 20:26
我是南开大学的~你呢~

北理工,感觉学校太弱被自动忽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engpengh 发表于 2015-3-3 10: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lotte.J 发表于 2015-3-2 20:30
哈哈哈我已经拒了...我们学校就从来没有录过cornell mfe的..._(:з」∠)_

我也不知道我们学校有没有被他家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engpengh 发表于 2015-3-3 10: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bx87724610 发表于 2015-3-2 23:18
北理工,感觉学校太弱被自动忽略

不会忽略的吧。。。学校太弱应该直接被拒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x87724610 发表于 2015-3-3 10: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pengh 发表于 2015-3-3 10:43
不会忽略的吧。。。学校太弱应该直接被拒呀。。。

应该在等牛人们的回复吧,人多的话肯定要悲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x87724610 发表于 2015-3-3 10: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pengh 发表于 2015-3-3 10:43.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不会忽略的吧。。。学校太弱应该直接被拒呀。。。

应该在等牛人们的回复吧,人多的话肯定要悲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m1017 发表于 2015-3-4 07: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Cornell是一点一点审的,一直到4月15之前都会陆陆续续发。今天有2月份面试的人拿到录取了~ 楼主别急,只能慢慢等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engpengh 发表于 2015-3-4 13:1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m1017 发表于 2015-3-4 07:48
Cornell是一点一点审的,一直到4月15之前都会陆陆续续发。今天有2月份面试的人拿到录取了~ 楼主别急,只能 ...

好滴~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06:1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