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数据科学课程和书籍清单以及培训讲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3624|回复: 35
收起左侧

forth offer at uiuc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sxzypyd 发表于 2015-3-2 20: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PhD.Offer][Stat/Biostat@UIUC]通知时间: 2015-03-02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 本科:北大,清华,科大,中科院,特色学校牛专业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03-02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很穷的学校= = 都是TARA。。。和男朋友某个学校2小时车程。。。但是还是不去了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CaoHaoyang 发表于 2015-3-3 00: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ssxzypyd 发表于 2015-3-2 21:41
    是这样的,他想去伯克利统计,就要揪着我一起去,每天都在努力说服我去戴维斯 = =
    但是我还是挺在乎我自己 ...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不如把证领了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ophywang1029 发表于 2015-3-2 20: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uiuc是怎么通知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sxzypyd 发表于 2015-3-2 20: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sophywang1029 发表于 2015-3-2 20:32.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楼主,uiuc是怎么通知的呢?

    邮件呀!一般都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3-2 21: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学校,离得近,还不去啊...
    你现在倾向mich?还是在等芝加哥的录取,男朋友在芝加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sxzypyd 发表于 2015-3-2 21: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3-2 21:17.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好学校,离得近,还不去啊...
    你现在倾向mich?还是在等芝加哥的录取,男朋友在芝加哥吧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uiuc没有密西根好吧??
    想要芝加哥的录取但是据说特别难的样子。。。
    被发现了。。。男朋友有芝加哥。。。
    其实我俩也有伯克利戴维斯这一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3-2 21: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ssxzypyd 发表于 2015-3-2 21:22
    uiuc没有密西根好吧??
    想要芝加哥的录取但是据说特别难的样子。。。
    被发现了。。。男朋友有芝加哥。 ...

    UCD就别考虑了,他有芝加哥就去芝加哥
    mich应该是比uiuc好,如果你不考虑距离,肯定mich好~

    祝你芝加哥转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sxzypyd 发表于 2015-3-2 21: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3-2 21:26.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UCD就别考虑了,他有芝加哥就去芝加哥
    mich应该是比uiuc好,如果你不考虑距离,肯定mich好~

    谢谢!好希望可以转正啊啊啊!
    我肯定是倾向michigan的,比起ucd和uiuc的话!
    可是男朋友好不想去chicago学纯数,他想去berkeley 学统计= =怎么都说不动他唔。。。
    鸟叔你这么多棒offer打算选哪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3-2 21: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ssxzypyd 发表于 2015-3-2 21:29
    谢谢!好希望可以转正啊啊啊!
    我肯定是倾向michigan的,比起ucd和uiuc的话!
    可是男朋友好不想去chica ...

    chicago数学本来就纯,有历史了啊~
    UCB统计挺好的,你不想让他去的原因是太远么?
    chicago math和berkeley stat挑的话,就完全看他的兴趣了~这俩根本分不出高下吧,从学术上说,所以只能看他喜欢哪个~他如果去伯克利,你是不是想去戴维斯了?哈哈哈,我建议你们各自选最喜欢的学校,不用太纠结距离吧,你就算选的近,也没法经常见啊,学习很忙的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我这也不多啊,别黑我,还不知道呢,再等等吧,等结果都出来了再决定...你有神马建议么,我现在选择综合征了,天天抽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sxzypyd 发表于 2015-3-2 21: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的,他想去伯克利统计,就要揪着我一起去,每天都在努力说服我去戴维斯 = =
    但是我还是挺在乎我自己学校的排名和就业情况的,所以我想去michigan。。。.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但我们俩都不想离太远,挺纠结距离的。。。所以最后做决定肯定都是捆绑选校的。。。毕竟五年phd啊!
    我其实完全不了解ee啊所以我的建议都不准的。。。但是我个人对数学是真爱!所以我肯定选duke数学的。。。目前申请的数学phd似乎都默拒了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iffjiann 发表于 2015-3-2 23: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問為什麼UCD就別考慮了呢? 求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owdustdj 发表于 2015-3-3 02: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觉得能在一个学校呆五年的话,比什么都划得来。。。幸福是要代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sxzypyd 发表于 2015-3-3 12: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tiffjiann 发表于 2015-3-2 23:12
    想問為什麼UCD就別考慮了呢? 求解

    dei qu wen niao shu birdram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sxzypyd 发表于 2015-3-3 12: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CaoHaoyang 发表于 2015-3-3 00:18. 1point3acres.com/bbs
    不如把证领了先?

    cao lao shi, ni bu ai wo le me? jing ran ba wo tui xiang ta!!!!! ren jia zhe me ai n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sxzypyd 发表于 2015-3-3 12: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snowdustdj 发表于 2015-3-3 02:27
    总觉得能在一个学校呆五年的话,比什么都划得来。。。幸福是要代价的。

    ni de yi si shi zai geng jin de xue Xiao bi Jiao hao ma ? wo men mu qian mei you xiang tong de xue Xiao de offer a ! dui bu qi, wo xue Xiao mei you zhong wen shu ru f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oHaoyang 发表于 2015-3-3 12: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ssxzypyd 发表于 2015-3-3 12:55
    cao lao shi, ni bu ai wo le me? jing ran ba wo tui xiang ta!!!!! ren jia zhe me ai ni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ni de shu ru fa chu le shen ma bu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sxzypyd 发表于 2015-3-3 12: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CaoHaoyang 发表于 2015-3-3 12:58
    ni de shu ru fa chu le shen ma bug?

    cao lao shi , zan men zhe keng die Xiao bu shi mei you zhong wen shu ru fa me ? wo zai rrs101 xiang ni fa lai wen h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sxzypyd 发表于 2015-3-3 13: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CaoHaoyang 发表于 2015-3-3 12:58
    ni de shu ru fa chu le shen ma bug?

    cao lao shi , zan men zhe keng die Xiao bu shi mei you zhong wen shu ru fa me ? wo zai rrs101 xiang ni fa lai wen h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sxzypyd 发表于 2015-3-3 13: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CaoHaoyang 发表于 2015-3-3 12:58.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ni de shu ru fa chu le shen ma bug?

    cao lao shi , zan men zhe keng die Xiao bu shi mei you zhong wen shu ru fa me ? wo zai rrs101 xiang ni fa lai wen h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oHaoyang 发表于 2015-3-3 13: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ssxzypyd 发表于 2015-3-3 13:00
    cao lao shi , zan men zhe keng die Xiao bu shi mei you zhong wen shu ru fa me ? wo zai rrs101 xian ...

    哈哈哈。。。可能有,你找找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8-24 01:5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