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177|回复: 60
收起左侧

OSU的offer,整个过程很纠结,求意见+建议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iwlam525 发表于 2015-3-4 12: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PhD.Offer][CS@Ohio State University]通知时间: 2015-03-03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CS @ , GPA 3.59: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CS @ , GPA 3.59: 研究生Top30 211
  • T单项和总分: 103 (23)
  • G单项和总分: 320 + 3.0 (v157)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有论文
  • 提交时间: 2014-11-28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本以为OSU要悲剧了,因为之前套词的大牛老师不鸟我,后来突然有个老师发邮件联系我,要给我面试,看了一下他的主页,是个assistant professor,但是研究方向我很感兴趣,所以就面了,聊了1一个多小时,90%他在讲话。。。后来老师很主动把他组里的中国学生skype给我让我跟他聊,又多了解了很多。。他貌似对我比较感兴趣,说要给我RA,昨晚还问我有没有收到offer,我说木有,他说要帮我催催,结果过了一小时就来了offer。。整个过程,他都对我很感兴趣貌似。。

    但是唯一让我担心的就是他是14年2月入职的,也就是我只有4.5年尽可能毕业,否则他可能会走掉(6年制原则),但也有可能他科研很给力会升为tenure,我就告诉他我这个顾虑了。。。结果。。。今早收到他邮件,帮我解释了一下,还抄送给一个系里大牛,让那个大牛给我解释....我瞬间觉得我愧对他...解释的结论貌似是,因为OSU是committee制,所以就算老师走了,学生也可以跟其他方向相关的教授,教授也会很乐意接收快要毕业的学生,因为发论文质量高神马的。。。

    哎...求助...我其实对osu还挺感兴趣的,排名高,关键是老师的research我灰常喜欢,而且老师对我这么好。。不忍不去。。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帮帮我么...先谢谢了....


    补充内容 (2015-3-4 13:26):
    因为还有个ucsc的offer,那个实验室存储方向非常牛,而且地理位置更好,虽然排名不太高,而且教授是tenure

    补充内容 (2015-3-22 23:51):
    已从。。。。。。。。。。。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zzj 发表于 2015-3-6 22: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是我..我就立馬從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iu2231665 发表于 2015-3-6 22: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方向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hittim 发表于 2015-3-4 14: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UCSC做存储的都很牛 读PhD尽量选择专业方向上的牛老师
    当然,如果单纯从排名上来说OSU更好
    还是看楼主怎么选择了 都是好Offer.1point3acres缃
    不必担心老师拿不到tenure的问题,如果真的发生了,到时候会很好找其他advisor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chrisVoid 发表于 2015-3-4 13: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考虑一下自己的情况吧。。。。

    老师很nice,关键是你觉得这里发展好不好,能不能找得到工作或者以后能做faculty。如果这几个问题能解决那就lz去想去的就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wlam525 发表于 2015-3-4 13: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nsky219 发表于 2015-3-4 13:33
    LZ不是你嘛,纠结得都胡言乱语了

    -google 1point3acres何必在意这些细节。。。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wlam525 发表于 2015-3-4 13: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y 发表于 2015-3-4 12:35
    唯一担心的问题也被你自问自答了,搞不懂你在纠结什么。。

    就是他在邮件里没有明确说,一定会有人带我。。。就是提了一句,一般有人带。。。我该不该相信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hhhhhardy 发表于 2015-3-4 12: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就去,双方都互相看对眼很难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oonsky219 发表于 2015-3-4 12: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嘛,我也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39168 发表于 2015-3-4 12: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osu haters  
    http://osuhaters.tumblr.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adimou 发表于 2015-3-4 12: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貌似很喜欢你,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reamy 发表于 2015-3-4 12: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担心的问题也被你自问自答了,搞不懂你在纠结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rienty 发表于 2015-3-4 12: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还有什么可担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nzslaw 发表于 2015-3-4 13: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樓主在矛盾中似乎只說了很多想去的理由,那不想去的原因是。。。。名聲?排名?地理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rkqzheng 发表于 2015-3-4 13: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lenzslaw 发表于 2015-3-4 13:05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是啊,樓主在矛盾中似乎只說了很多想去的理由,那不想去的原因是。。。。名聲?排名?地理位置?

    osu名声很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wlam525 发表于 2015-3-4 13: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Arienty 发表于 2015-3-4 12:43.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请问你还有什么可担心的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就是他在邮件里没有明确说,一定会有人带我。。。就是提了一句,一般有人带。。。我该不该相信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wlam525 发表于 2015-3-4 13: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lenzslaw 发表于 2015-3-4 13:05
    是啊,樓主在矛盾中似乎只說了很多想去的理由,那不想去的原因是。。。。名聲?排名?地理位置?

    就是他在邮件里没有明确说,一定会有人带我。。。就是提了一句,一般有人带。。。我该不该相信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wlam525 发表于 2015-3-4 13: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1point3acres缃
    咦?LZ你确定要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wlam525 发表于 2015-3-4 13: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2239168 发表于 2015-3-4 12:21
    osu haters  
    http://osuhaters.tumblr.com/

    谢谢~不过这个貌似年代有些久远,好多都是1年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rvisyang 发表于 2015-3-4 13: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hhhhhardy 发表于 2015-3-4 12:12. 1point3acres.com/bbs
    喜欢就去,双方都互相看对眼很难得!

    神速啊,都offer accepted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hhhhardy 发表于 2015-3-4 13: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jarvisyang 发表于 2015-3-4 13:29
    神速啊,都offer accepted了?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喜欢就收着啦!哈哈,这东西喜欢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oonsky219 发表于 2015-3-4 13: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iwlam525 发表于 2015-3-4 13:27
    咦?LZ你确定要去了?
    .1point3acres缃
    LZ不是你嘛,纠结得都胡言乱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02:5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