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746|回复: 46
收起左侧

哥大CS需要读多久花多少钱。。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engxiaobao 发表于 2015-3-5 05: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 MS.CS@Columbia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拿到了哥大cs的ad,但是截至日期好早,还要交占坑费。申请之前对这个项目都没有太了解。
现在上网看,也没看出来这个项目要读多久,大概要多少钱。。希望知道的可以指导一下~~
谢谢大家!!
ratros 发表于 2015-4-9 13: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宗基 发表于 2015-3-31 04:54
我之前也因为这个问题考虑过,现在在哥大过了不到一年,有2点体会:1. 哥大cs物有所值。 2. 钱的问题最后都 ...

同求群号~ 本来有CUCSSA以为会容易一点,但是现在有点找不到组织的感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又见紫风铃 发表于 2015-3-5 08: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学制一年半,也就是15fall入学 16年12月毕业。 学费应该是读完一共 $1710*30,生活费看每个人不同情况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jxwin 发表于 2015-3-5 09: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lz什么时候拿到的?至今还没有消息的飘过。又是什么时候截止啊?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anji 发表于 2015-3-5 09: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原来一个在那里的学长说,他生活费大概每月1700,他当时读了一年半毕业(ee),不过没具体问1700是个啥生活水平。当时他们每个学分1500,30个学分毕业,现在涨了点。楼主参考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engxiaobao 发表于 2015-3-5 15: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shanji 发表于 2015-3-5 09:51
听原来一个在那里的学长说,他生活费大概每月1700,他当时读了一年半毕业(ee),不过没具体问1700是个啥生 ...

好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l9394 发表于 2015-3-5 22: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疙瘩可以当TA。
根据一学姐透露,当了TA,疙瘩50w一般都能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engxiaobao 发表于 2015-3-6 04: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zl9394 发表于 2015-3-5 22:17
疙瘩可以当TA。
根据一学姐透露,当了TA,疙瘩50w一般都能下来。

那大概要什么水平可以去当TA。。是不是要求比较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bsbbstry 发表于 2015-3-6 22: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占坑费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engxiaobao 发表于 2015-3-7 03: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bbsbbstry 发表于 2015-3-6 22:17
请问楼主占坑费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啊?

我拿到的是3.25啊。我也有同学拿到别的专业就是3.17.要根据拿到的录取信要求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bsbbstry 发表于 2015-3-7 12: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xiaobao 发表于 2015-3-7 03:56
我拿到的是3.25啊。我也有同学拿到别的专业就是3.17.要根据拿到的录取信要求吧

哎那看来还得照死等。。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engxiaobao 发表于 2015-3-7 18: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bbsbbstry 发表于 2015-3-7 12:14
哎那看来还得照死等。。谢谢分享~

你是在等疙瘩嘛。。可能这批拒绝了就来下一批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ngodream 发表于 2015-3-7 19: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zl9394 发表于 2015-3-5 22:17
疙瘩可以当TA。
根据一学姐透露,当了TA,疙瘩50w一般都能下来。

一年半,当TA都还要50w。。。我真是不该申哥大的,不过看来哥大也没看上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bsbbstry 发表于 2015-3-7 20: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xiaobao 发表于 2015-3-7 18:55
你是在等疙瘩嘛。。可能这批拒绝了就来下一批了吧。。。

对啊,我感觉哥大招人好少啊。翻了14年的汇报版,加在一起才报了10个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engxiaobao 发表于 2015-3-8 06: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bbsbbstry 发表于 2015-3-7 20:21
对啊,我感觉哥大招人好少啊。翻了14年的汇报版,加在一起才报了10个左右

很少么,怎么我之前看都说哥大cs很水。。所以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bsbbstry 发表于 2015-3-8 12: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xiaobao 发表于 2015-3-8 06:50
很少么,怎么我之前看都说哥大cs很水。。所以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呢。。。

你打算从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engxiaobao 发表于 2015-3-9 23: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算再等等看。。总感觉ivy学费太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bsbbstry 发表于 2015-3-10 02: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xiaobao 发表于 2015-3-9 23:31
我打算再等等看。。总感觉ivy学费太贵了。。。

我以前也觉得藤校贵,现在发现cmu才是隐藏boss啊。。。不过藤校貌似还没给我贵的机会=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engxiaobao 发表于 2015-3-10 20: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bbsbbstry 发表于 2015-3-10 02:01
我以前也觉得藤校贵,现在发现cmu才是隐藏boss啊。。。不过藤校貌似还没给我贵的机会= =

就申请了cmu的传统cs,然后被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bsbbstry 发表于 2015-3-10 20: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xiaobao 发表于 2015-3-10 20:32
就申请了cmu的传统cs,然后被拒了~。。

我也因为不自信只申了俩,应该多试下的。。CMU的cs好项目其实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hnoohyes 发表于 2015-3-16 00: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大没有消息来是不是就是默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7 21:1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