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194|回复: 21
收起左侧

2AD UIUC MSCS-Bioinformatics+GWU MSCS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yanzhqq 发表于 2015-3-5 08: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Spring.MS.AD无奖][CS@UIUC@CS,GWU@CS]通知时间: 2015-03-05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非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01-0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终于摆脱失学状态,海投了20多个学校,背景三无,又是强从Bio转CS,之前很怕没学上。
    还好可能多亏了推荐的棒子教授(交换时候上过他的课)是从UIUC同专业毕业的吧,估计帮了很大的忙。
    正月十五来个AD,真是开心!

    至于GWU看到地里录了很多,rolling发AD,一般背景都能录吧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补充内容 (2015-3-5 08:21):
    额。。是15Fall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JerryCheung 发表于 2015-3-5 08: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uiuc真的是太强了…大k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5-3-5 10: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UIUC!!LZ之前修过什么CS课嘛?LZ是去韩国交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yanzhqq 发表于 2015-3-5 13: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5-3-5 10:06.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UIUC!!LZ之前修过什么CS课嘛?LZ是去韩国交换?

    对的 去韩国交换的时候学过Bioinformatics,比较感兴趣,正好就申了CS的这个方向;CS课只有C,还会一点Matlab和Ling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yanzhqq 发表于 2015-3-5 13: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Cheung 发表于 2015-3-5 08:46
    uiuc真的是太强了…大kong!

    嘿嘿 谢谢
    不过之前棒子教授说Bioinformatics方向在UIUC是个很小的组,不太建议申请;
    如果没有更好的,也就只能从了玉米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5-3-5 14: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cyanzhqq 发表于 2015-3-5 13:37
    嘿嘿 谢谢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不过之前棒子教授说Bioinformatics方向在UIUC是个很小的组,不太建议申请;
    如果没有更好的 ...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我觉得转专业没什么CS背景被UIUC录取已经很强了,很多CS专业的都被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inomonster 发表于 2015-3-5 15: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cyanzhqq 发表于 2015-3-5 13:37
    嘿嘿 谢谢
    -google 1point3acres不过之前棒子教授说Bioinformatics方向在UIUC是个很小的组,不太建议申请;
    如果没有更好的 ...

    bio转专业拿到UIUC这种cs超牛校ad已经可以保证非常好的出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l9394 发表于 2015-3-5 16: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uiuc太牛啦,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andaman 发表于 2015-3-5 16: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UIUC啊。
    我羡慕得口水都流下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cifer_vent 发表于 2015-3-5 16: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转专业申请到UIU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uxiruiangel 发表于 2015-3-5 22: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我也收到这个ad,想问下你了不了解这个项目去了以后好不好转成cs的那个项目啊?而且这个项目说是can be counted toward a cs phd,那必须是生信的还是cs其他领域也可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ppyxujin 发表于 2015-3-6 03: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UIUC MSCS 还在放录取?....我以为我已经被默拒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yanzhqq 发表于 2015-3-6 11: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xujin 发表于 2015-3-6 03:04
    UIUC MSCS 还在放录取?....我以为我已经被默拒了呢
    .1point3acres缃
    是的啊 问问小蜜吧 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jxwho 发表于 2015-3-7 09: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的MSCS是1月5号提交的?不可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jxwho 发表于 2015-3-7 10: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求一下楼主的 lastname, firstname 的首字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ofeidream 发表于 2015-3-7 10: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思议…无背景转CS还是UIUC……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nezkk 发表于 2015-3-7 10: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UIUC CS还在发录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yanzhqq 发表于 2015-3-7 11: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zhuxiruiangel 发表于 2015-3-5 22:56
    楼主你好,我也收到这个ad,想问下你了不了解这个项目去了以后好不好转成cs的那个项目啊?而且这个项目说是 ...

    我也不太了解,还在打听消息中,据说是一个很小的项目,但是应该可以转成CS方向的,去了多学点儿CS就是了,前辈们说先去了最重要,之后转方向神马的就很容易。.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不过可以发信问一下小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yanzhqq 发表于 2015-3-7 11: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xujin 发表于 2015-3-6 03:04
    UIUC MSCS 还在放录取?....我以为我已经被默拒了呢

    我是CS-Bioinfo项目,可能跟General CS项目有点儿区别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yanzhqq 发表于 2015-3-7 11: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hjxwho 发表于 2015-3-7 10:34
    能求一下楼主的 lastname, firstname 的首字母吗?

    Last:Z
    First: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1 07:1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