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572|回复: 16
收起左侧

6th REJ from stat@UMich, 意外!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EroicaCMCS 发表于 2015-3-5 12: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Rej][Stat/Biostat@UMich]通知时间: 2015-03-05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05348-1-1.html

  • 本科: @ , GPA : 本科非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03-1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还以为这家相对好进的, 好意外
    不知道什么地方给UMich看不顺眼了....

    6封拒信了, 能召唤个神龙么

    The admissions committee has carefully considered your application to -google 1point3acres
    the Applied Master's program in Statistics for Fall 2015.
    Unfortunately,
    we will not be able to offer you admission to our program.   We have
    received an unusually strong batch of applications this year making the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review process more difficult than in previous years.

    We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our program and we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future endeavors.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分割线---------------------------.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为什么会有分割线? 我的用户组没法写补充撒~)


    发现之前心态不对, UMich本来就是主申档没说一定能录拒了正常
    感谢UW, UCSD, CMU INI的不杀之恩!!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taofuling 发表于 2015-3-5 12: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是怎么了。。。是要缩招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roicaCMCS 发表于 2015-3-5 12: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taofuling 发表于 2015-3-5 12:31
    他家是怎么了。。。是要缩招了吗

    不知道额..
    之前还看到他家发100个AD的消息 (地里某一个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hdawn 发表于 2015-3-5 14: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科学,超级玛丽的背景很好了,他家也不应该卡出身啊,不能理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instria 发表于 2015-3-5 15: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录取感觉颇诡异。
    anyway,等你的好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ormaltt 发表于 2015-3-5 18: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里握着UW为什么还要考虑umi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3-5 20: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吃个蘑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roicaCMCS 发表于 2015-3-6 00: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吃了鸟叔的蘑菇不但能长大, 还能收获大Drea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roicaCMCS 发表于 2015-3-6 00: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normaltt 发表于 2015-3-5 18:47
    手里握着UW为什么还要考虑umich?

    是不会考虑umich了, 事实上UW也不一定会去....

    给rej总是有点忧伤嘛...也挺好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roicaCMCS 发表于 2015-3-6 00: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tinstria 发表于 2015-3-5 15:20.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今年录取感觉颇诡异。
    anyway,等你的好消息~

    多谢女神鼓励, 也期待你的大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roicaCMCS 发表于 2015-3-6 00: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whdawn 发表于 2015-3-5 14:19
    不科学,超级玛丽的背景很好了,他家也不应该卡出身啊,不能理解了

    多谢男神鼓励~

    只能解释为申请中的运气成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hdawn 发表于 2015-3-6 00: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EroicaCMCS 发表于 2015-3-6 00:25
    多谢男神鼓励~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只能解释为申请中的运气成分了.....

    哎,申请还是蛮多意外的,别在意细节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sa 发表于 2015-3-6 00:3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mich大水逼,不要你拉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sa 发表于 2015-3-6 00:3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mich大水逼,不要你拉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roicaCMCS 发表于 2015-3-6 00: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whdawn 发表于 2015-3-6 00:38. 1point3acres.com/bbs
    哎,申请还是蛮多意外的,别在意细节就好!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是哒, 男神也别在意没落的康村不识货, 来个MSIN GaTech UCSD横扫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roicaCMCS 发表于 2015-3-6 00: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masa 发表于 2015-3-6 00:39
    Umich大水逼,不要你拉倒

    哈哈哈哈哈 这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hdawn 发表于 2015-3-6 00: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EroicaCMCS 发表于 2015-3-6 00:51
    是哒, 男神也别在意没落的康村不识货, 来个MSIN GaTech UCSD横扫一切

    . From 1point 3acres bbs这几个都不抱希望了。。。谢谢超级玛丽的安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20:3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