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759|回复: 17
收起左侧

1st AD 终于结束失学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GoodluckJanet 发表于 2015-3-5 13: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AD无奖][EE@ECE Meng@Cornell]通知时间: 2015-03-05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19180-1-1.html

  • 本科: @ , GPA :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2-3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一觉睡到十点多= =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起来看到中介老师发来的qq,估摸着是要结束失学了,毕竟第一个ad很激动啊,嘿嘿。
    看了下邮箱,看到这个ad,萌项目果然很萌呀

    之前面试完被Duke发了rej后给面试官发的邮件也在今天凌晨得到了回复,大概意思是面试只是决定录不录取的一部分啊,面试状态不决定了录不录取的啊blabla之类的,比较模板化的回复,总之就是你被拒了就是被拒了,就是你 不如其他applicant不要问了!~


    顺便问下,中介说这个专排是第7,但是我看有人说它水水的,到底值不值得去呢~?

    最后祝大家元宵节快乐,么么哒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lawrence0126 发表于 2015-3-5 13: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三维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lyhei 发表于 2015-3-5 14: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Duke面试面些什么内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oodluckJanet 发表于 2015-3-5 14: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个定位链接里面有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oodluckJanet 发表于 2015-3-5 14: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hei 发表于 2015-3-5 14:01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楼主,Duke面试面些什么内容啊

    之前写过一个面试贴,你可以点我头像进去看一下~在主题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lyhei 发表于 2015-3-5 15: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luckJanet 发表于 2015-3-5 14:30
    之前写过一个面试贴,你可以点我头像进去看一下~在主题那里

    看到了~~~不过我还没受到duke的面试通知~~~希望会有消息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sien 发表于 2015-3-5 15: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校友!
    电子信息工程是哪个院的来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oodluckJanet 发表于 2015-3-5 17: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hei 发表于 2015-3-5 15:31
    看到了~~~不过我还没受到duke的面试通知~~~希望会有消息来吧~~

    恩恩 其实不急的啊 我面试了收到rej 也有没面试直接发ad的~
    没准不用面试直接给你录取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oodluckJanet 发表于 2015-3-5 17: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Tsien 发表于 2015-3-5 15:41
    Cong 校友!
    电子信息工程是哪个院的来着==?

    四院阿 你也是NUAA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oodluckJanet 发表于 2015-3-5 17: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Tsien 发表于 2015-3-5 15:41
    Cong 校友!
    电子信息工程是哪个院的来着==?

    天啊 原来地理还有校友!不容易!.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我就住你们院女生隔壁 hiahi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sien 发表于 2015-3-5 17: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luckJanet 发表于 2015-3-5 17:03
    四院阿 你也是NUAA哒?

    嗯。。。那不就是住我对面?
    恭喜你了,上一届有个三院的学姐也去了康萌,挺厉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oodluckJanet 发表于 2015-3-5 17: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Tsien 发表于 2015-3-5 17:08.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嗯。。。那不就是住我对面?
    恭喜你了,上一届有个三院的学姐也去了康萌,挺厉害的!

    是啊 B8~
    你叫什么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lyhei 发表于 2015-3-5 18: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luckJanet 发表于 2015-3-5 17:02
    恩恩 其实不急的啊 我面试了收到rej 也有没面试直接发ad的~
    没准不用面试直接给你录取哟

    希望吧~~~一起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oodluckJanet 发表于 2015-3-5 18: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hei 发表于 2015-3-5 18:01
    希望吧~~~一起加油

    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pwahaha 发表于 2015-3-5 22: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second-choice program 填的是EE MENG, 不知道有没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oodluckJanet 发表于 2015-3-5 22: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spwahaha 发表于 2015-3-5 22:09
    second-choice program 填的是EE MENG, 不知道有没有用。。。。

    不造欸  我就申了这一个progra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pwahaha 发表于 2015-3-5 22: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luckJanet 发表于 2015-3-5 22:11
    不造欸  我就申了这一个program~

    soga 那你那个第二选择没有填嘛。。。感觉是不是有点儿像第二志愿。。但是好鸡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oodluckJanet 发表于 2015-3-5 23: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spwahaha 发表于 2015-3-5 22:14.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soga 那你那个第二选择没有填嘛。。。感觉是不是有点儿像第二志愿。。但是好鸡肋啊。。

    填哪 好像随便选了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13:2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