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国了,写个简单的总结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3087|回复: 11
收起左侧

[选组选Offer] Offer可不可以先接再拒?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godhascome 发表于 2015-3-7 04: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3月)-[12]CS硕士+3个月-1年 - 网上海投| 码农类General全职@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如题,一家公司的offer明天到期,而且不肯给我延期。另一家公司给了我口头offer,他们的HR和我说所有的offer都要创始人批准,而且创始人不是100%批准每个offer,在下周三之前不会有结果。我现在该咋办,是先接了第一家公司的offer然后再拒还是直接拒?
soda小幻在美国 发表于 2015-3-7 11: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的合同都是at will,先接再据是合法的,就是感觉稍微有点损人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ingle691 发表于 2015-3-7 16:3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oda小幻在美国 发表于 2015-3-7 11:59.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美国的合同都是at will,先接再据是合法的,就是感觉稍微有点损人品

会被这个公司拉入黑名单,以后永远拒之门外,会不会这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da小幻在美国 发表于 2015-3-8 00: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pingle691 发表于 2015-3-7 02:36
会被这个公司拉入黑名单,以后永远拒之门外,会不会这样啊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有可能吧。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和一家公司刚签约没多久,那公司跟你说我们找到更好的了不要你了,你以后还会再申请这家公司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ingle691 发表于 2015-3-11 22: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soda小幻在美国 发表于 2015-3-8 00:47
有可能吧。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和一家公司刚签约没多久,那公司跟你说我们找到更好的了不要你了,你以后 ...

实习OFFER可不可以先接后拒,实在是喜欢的一个来迟啦。。。哭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kinslayer 发表于 2015-3-12 00: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吃鱼翅 发表于 2015-3-12 00: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谈恋爱,已经答应人家了,然后突然遇到一个更喜欢的,结果就跟人家分了。道理一样。虽然都是at wil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n1q1q12 发表于 2015-3-14 01: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期的公司是大公司吗~~~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erry900105 发表于 2015-3-14 01: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吃鱼翅 发表于 2015-3-11 11:55
你谈恋爱,已经答应人家了,然后突然遇到一个更喜欢的,结果就跟人家分了。道理一样。虽然都是at will

为啥哪里都能看到你。。而且还是这种言论。。= = 果然是又到了韩博士。。。。。的季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sdfyou6 发表于 2015-3-14 01: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will be Blacked listed..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if it's FLG or microsoft, probably don't do i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odhascome 发表于 2015-3-14 07: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asdfyou6 发表于 2015-3-14 01:36
will be Blacked listed.
if it's FLG or microsoft, probably don't do it.

嗯。我已经直接拒了那个offer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吃鱼翅 发表于 2015-3-15 01: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ry900105 发表于 2015-3-14 01:28
为啥哪里都能看到你。。而且还是这种言论。。= = 果然是又到了韩博士。。。。。的季节。。。。

我说的仅仅是个人观点嘛,这种毁的事情本来就不好,无论是公司还是个人。真心希望这种不负责任的事情不要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7 03:3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