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559|回复: 12
收起左侧

CS PhD offer from OSU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markqzheng 发表于 2015-3-7 13: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PhD.Offer][CS@Ohio State University]通知时间: 2015-03-06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软件工程 @ , GPA 3.3/4.0: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软件工程 @ , GPA 3.4/4.3: 研究生: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T单项和总分: 96(20)
  • G单项和总分: 324+3.0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IEEE 3一般论文(2*1st, 1*3rd)
  • 提交时间: 2015-01-02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1/2ta+1/2ra=[9*1910, 10hrs+10hrs]。一个十分年轻的AP(2014毕业from UTAustin PhD),方向是分布式存储系统的容错;求比较UCSC的Prof. Miller,方向是SSD/NVRAM相关。周末会把多余的offers都清掉,祝大家都拿到满意的offer/ad。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hittim 发表于 2015-3-7 13: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vote for OSU.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从质量来说,OSU的AP太牛了,OSDI,NSDI发到手软
    不过Miller,也发了好几篇FAST..1point3acres缃
    感觉Miller更偏Architecture 不过UCSC那个组都是做storage大牛,应该能学习到很多,业界也很熟悉
    从paper上来说,OSU的AP更牛。他如果保持这个趋势,可以去四大做faculty了
    同申OSU,现在还没消息...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DBA 发表于 2015-3-7 17: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沾喜气,恭喜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rkqzheng 发表于 2015-3-7 20: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hittim 发表于 2015-3-7 13:57
    vote for OSU.1point3acres缃
    从质量来说,OSU的AP太牛了,OSDI,NSDI发到手软
    不过Miller,也发了好几篇FAST.

    我觉得Miller14年刚评上IEEE fellow,不知道会不会之后学术的热情就比较低了,而且14年的论文质量挺一般的。UCSC的研究和工业界结合得比较紧密,做得东西偏底层,最对口的公司就是Seagate或者NetApp这样的存储厂商;wangyang论文发得确实很顶级,但是SOSP/OSDI都是二作三作,自己一作的就2篇NSDI和1篇ATC,研究的方向是分布式存储系统的容错,感觉会更system一些更理论一些。我自己也是倾向OSU,跟年轻的AP肯定多少有些疑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rkqzheng 发表于 2015-3-7 20: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hittim 发表于 2015-3-7 13:57.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vote for OSU
    从质量来说,OSU的AP太牛了,OSDI,NSDI发到手软
    不过Miller,也发了好几篇FAST.

    听说是这周department刚开完会,应该是在瓜分TA的名额;OSU是弱委,多陶陶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ittim 发表于 2015-3-8 02: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qzheng 发表于 2015-3-7 20:54
    我觉得Miller14年刚评上IEEE fellow,不知道会不会之后学术的热情就比较低了,而且14年的论文质量挺一般 ...

    分析的更透彻.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我也看到了一作只有2篇 不过博士生涯能发一篇一作的NSDI已经满足了吧
    可能和AP能学到更多,知道怎么写更general的paper.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感觉Miller应该人很nice
    我拿到AD再说吧 哎 一直忘记提交推荐信 到2月末才发现 估计都没review过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ptaua 发表于 2015-3-8 04:3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刚withdraw,wy很不错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rkqzheng 发表于 2015-3-8 12: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aptaua 发表于 2015-3-8 04:39
    前几天刚withdraw,wy很不错的

    那你去哪家呀,wangyang也有联系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rkqzheng 发表于 2015-3-8 12: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hittim 发表于 2015-3-8 02:03
    分析的更透彻
    我也看到了一作只有2篇 不过博士生涯能发一篇一作的NSDI已经满足了吧
    可能和AP能学到更多 ...

    osu的网申系统...怎么说呢...不说它是最难用的..那也是之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ptaua 发表于 2015-3-8 14: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qzheng 发表于 2015-3-8 12:22.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那你去哪家呀,wangyang也有联系你吗?

    嗯嗯,去wy的母校~然后他说他刚从那儿毕业,哈哈 很nice的大哥哥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rkqzheng 发表于 2015-3-8 17: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aptaua 发表于 2015-3-8 14:09
    嗯嗯,去wy的母校~然后他说他刚从那儿毕业,哈哈 很nice的大哥哥

    好牛逼!uta deadline太早申都没申..wy人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baoquan 发表于 2015-3-8 17: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Miller很牛逼啊,UCSC地理位置很好。如果以后立志去工业是个不错的选择吧。
    不过OSU确实牛人多。我觉得以后想走学术更应该跟年轻AP,毕竟干劲儿足,push的紧。容易出成果。

    恭喜LZ。UCSC直接就把我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ptaua 发表于 2015-3-8 18: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qzheng 发表于 2015-3-8 17:19
    好牛逼!uta deadline太早申都没申..wy人不错?

    邮件的感觉不错的。他的导师人非常好,带出来的学生估计性格也是很赞的
    Miller是大牛啊,如果是我,感觉选氛围就osu,选老板就miller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18:0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