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366|回复: 11
收起左侧

3rd AD 小奖 CS@IUB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xuletian 发表于 2015-3-7 14: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AD小奖][CS@Indiana University Bloomington]通知时间: 2015-03-07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16652-1-1.html

  • 本科: @ , GPA :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01-2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今早收到的,有$4000 financial awardup to $800参加计算机相关会议的交通费。.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这个学校我是截止日期过了之后才去申的,因为后来才知道这家对转专业友好,并且费用低,所以还是申了。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不过地里好像也不推荐IUB,因为地理位置太差吗?LZ手里还有GWU, UW Tacoma。GWU太贵啊,UW Tacoma能拿UW的学位证我也觉得挺好的。IUB学校漂亮,并且专排还不错,可是地里有的说找工作的话UTD比IUB好

    adamcarpenter 发表于 2015-3-8 17: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也是哎,同收到IUB CS offer,同4000+800小奖,第一个offer,起码有书读了
    也是因为转专业友好所以申的
    还在等UTD、SJSU、IIT众技校的结果,到时候再比较吧。另外冲了CMU的ebiz和Upenn的MCIT,感觉基本是悲剧了。
    IUB地点确实不好,但不知影响到底有多大?听说加州很多IT企业都是先电面确定完了再飞过去?
    另外真的影响也主要是实习吧?听说很多人假期回国内实习?找工作应该不那么影响吧,问了一留学师兄说找工作都是开个车到其它州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uletian 发表于 2015-3-8 20: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adamcarpenter 发表于 2015-3-8 17:35.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楼主我也是哎,同收到IUB CS offer,同4000+800小奖,第一个offer,起码有书读了
    也是因为转专业友好所以 ...

    我觉得IUB比UTD SJSU IIT都好吧。。。

    你是说IUB都是假期回国找实习?有那么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霹雳大熊猫 发表于 2015-3-8 20: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卤煮知道IUB的统计怎么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uletian 发表于 2015-3-8 22: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大熊猫 发表于 2015-3-8 20:59
    卤煮知道IUB的统计怎么样吗?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具体不了解,偶然看到过帖子说还不错,具体多好就不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damcarpenter 发表于 2015-3-9 15: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xuletian 发表于 2015-3-8 20:36
    我觉得IUB比UTD SJSU IIT都好吧。。。

    你是说IUB都是假期回国找实习?有那么惨吗?

    不是说单指IUB,是说听说很多留学生实习是假期回国解决的,我一学精算朋友是回香港实习的,找工作就留在那边找。毕竟在那边实习不可能全美国飞,只能就近,如果就近没有就回国吧,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意思。
    话说你也是转CS吗?哎我觉得对于我这种本科生物屌的来说能申到CS已经是成功了,学校只能尽量争取.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IUB名声还算不错吧。也许我们以后会是同学哈
    SJSU、UTD我翻了一下别人的帖子,这些好地点的技校主要是稳妥在能比较容易去当地的小IT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damcarpenter 发表于 2015-3-9 15: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xuletian 发表于 2015-3-8 20:36
    我觉得IUB比UTD SJSU IIT都好吧。。。

    你是说IUB都是假期回国找实习?有那么惨吗?

    不是说单指IUB,是说听说很多留学生实习是假期回国解决的,我一学精算朋友是回香港实习的,找工作就留在那边找。毕竟在那边实习不可能全美国飞,只能就近,如果就近没有就回国吧,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意思。.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话说你也是转CS吗?哎我觉得对于我这种本科生物屌的来说能申到CS已经是成功了,学校只能尽量争取.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IUB名声还算不错吧。也许我们以后会是同学哈
    SJSU、UTD我翻了一下别人的帖子,这些好地点的技校主要是稳妥在能比较容易去当地的小IT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damcarpenter 发表于 2015-3-9 15: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xuletian 发表于 2015-3-8 20:36
    我觉得IUB比UTD SJSU IIT都好吧。。。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你是说IUB都是假期回国找实习?有那么惨吗?

    不是说单指IUB,是说听说很多留学生实习是假期回国解决的,我一学精算朋友是回香港实习的,找工作就留在那边找。毕竟在那边实习不可能全美国飞,只能就近,如果就近没有就回国吧,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意思。
    话说你也是转CS吗?哎我觉得对于我这种本科生物屌的来说能申到CS已经是成功了,学校只能尽量争取
    IUB名声还算不错吧。也许我们以后会是同学哈
    SJSU、UTD我翻了一下别人的帖子,这些好地点的技校主要是稳妥在能比较容易去当地的小IT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uletian 发表于 2015-3-9 15: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adamcarpenter 发表于 2015-3-9 15:31
    不是说单指IUB,是说听说很多留学生实习是假期回国解决的,我一学精算朋友是回香港实习的,找工作就留在 ...

    和这些学校相比,我更倾向于IUB。不过UTD貌似就业不错,其实它家费用也没想象的那么低。我想了解IUB的就业怎么样,但是找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damcarpenter 发表于 2015-3-9 15: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xuletian 发表于 2015-3-9 15:48.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和这些学校相比,我更倾向于IUB。不过UTD貌似就业不错,其实它家费用也没想象的那么低。我想了解IUB的就 ...

    刚用此论坛,不熟悉,是不是要去特定版块问?我找找有没有就业的版块。。你的帖子我也是直接搜索到的。或者有没有IUB cs 的群、Q群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uletian 发表于 2015-3-9 16: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adamcarpenter 发表于 2015-3-9 15:51
    刚用此论坛,不熟悉,是不是要去特定版块问?我找找有没有就业的版块。。你的帖子我也是直接搜索到的。或 ...

    有就业板块,也有求比较板块。目前地里没找到IUB CS群,其他论坛可能有,我找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damcarpenter 发表于 2015-3-9 23: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xuletian 发表于 2015-3-9 16:24
    有就业板块,也有求比较板块。目前地里没找到IUB CS群,其他论坛可能有,我找找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对啦同学,能不能麻烦你一点事呀~
    我有个usf(旧金山)cs的面试,我前天在搜索那里输入“usf 面试”确实能搜到 以前别人usf cs的面试问题,然后就安心离开了。。。.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今天想再去搜一下开始准备面试,但发现积分不够无法使用搜索功能
    不知能否请求你帮忙搜一下“usf 面试”发发里面关于usf cs面经的内容给我看一下呀
    这样突然麻烦你真的非常非常不好意思呀!!但是突然急着要用也不知道怎么办,我直接百度又搜不到-google 1point3acres
    如果可以真的非常感谢!
    如果不方便就不麻烦你啦~我再找找有没有其它的面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uletian 发表于 2015-3-10 00: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adamcarpenter 发表于 2015-3-9 23:14
    对啦同学,能不能麻烦你一点事呀~
    我有个usf(旧金山)cs的面试,我前天在搜索那里输入“usf 面试”确实 ...

    不好意思,没找到CS的面经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17:4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