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K神开讲数据科学:AB Test/实验设计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还办H1B
这份工作你要不要?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089|回复: 11
收起左侧

ME选校 IIT UCR 求建议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635176706 发表于 2015-3-8 08: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AD无奖][ME@IIT UCR]通知时间: 2015-02-09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其他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01-13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收到IIT和UCR的ME的AD,由于楼主T87没能上90,IIT要求开学参加英语水平测试,可能附加3credits的语言课。IIT录取的是master of engineering,UCR是master of science。楼主毕业了想留美工作,求小伙伴关于两所学校的专业水平,地理位置,环境等等给些建议。不甚感激~~~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nnq 发表于 2015-3-8 10: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iit的英语水平测试要多少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635176706 发表于 2015-3-8 10: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nnq 发表于 2015-3-8 10:03
    请问iit的英语水平测试要多少钱呢?

    3 credits, 1204刀/credi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nq 发表于 2015-3-8 10: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635176706 发表于 2015-3-8 10:07
    3 credits, 1204刀/credit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英语水平测试也要三学分的钱?
    那你可以在去之前再考一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635176706 发表于 2015-3-8 10: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nnq 发表于 2015-3-8 10:09
    英语水平测试也要三学分的钱?.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那你可以在去之前再考一次吗?

    再考一次可以避免掉测试吗?毕竟AD上已经写了。。。不过我还在等其他学校的结果,看您的帖子,也是申请了UCI吗?我还没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nq 发表于 2015-3-8 10: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635176706 发表于 2015-3-8 10:14
    再考一次可以避免掉测试吗?毕竟AD上已经写了。。。不过我还在等其他学校的结果,看您的帖子,也是申请了 ...

    我没有申请uci,我申请了ucr,没有任何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635176706 发表于 2015-3-8 11: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nnq 发表于 2015-3-8 10:19
    我没有申请uci,我申请了ucr,没有任何消息。。

    应该快了,我2.26拿到的AD,要求3.28前回复。现在纠结IIT和UCR两所里面选哪个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nq 发表于 2015-3-8 11: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635176706 发表于 2015-3-8 11:35
    应该快了,我2.26拿到的AD,要求3.28前回复。现在纠结IIT和UCR两所里面选哪个好。
    -google 1point3acres
    不差钱的话就ucr
    西部工作机会多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635176706 发表于 2015-3-8 11: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nnq 发表于 2015-3-8 11:37.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不差钱的话就ucr.1point3acres缃
    西部工作机会多点

    嗯,谢谢啦~也祝楼主心想事成,早日拿到dream school的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nq 发表于 2015-3-8 11: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635176706 发表于 2015-3-8 11:41
    嗯,谢谢啦~也祝楼主心想事成,早日拿到dream school的offer

    嘿嘿,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丁琳琳 发表于 2015-3-8 13:2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UCR是几年啊?我怎么记得是1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635176706 发表于 2015-3-8 15: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丁琳琳 发表于 2015-3-8 13:29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请问楼主UCR是几年啊?我怎么记得是1年啊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官网上说:"For the M.S. degree, students must meet a minimum residency requirement of three quarters, one complete academic year, in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least two of these three quarters must be spent at UCR. Registration in at least 4 units of 100 or 200 level course work is necessary for each quarter of academic residence. Students should enroll in 12 units each quarter unless the Graduate Advisor grants an exception."应该是自行安排修学分的进度,最后做完thesis就毕业。通常应该是1年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0-19 15:1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