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299|回复: 31
收起左侧

amazon 3.9 能不用cpp还是不要用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莫小乐 发表于 2015-3-9 03: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4-6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Amazon - 内推 - 在线笔试 |Other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coding题没变,我选择了c++,然后跪了永远是17/18 passed,然后怒换java,很快就过了,至今想不明白为啥c++代码不能过。。。.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所以我的coding是一道用了c++一道用了java 会不会有事啊๑>◡<๑


逻辑题
1.字母找规律:
1 7 4 :5 11 8 ::9 15 12 :?

1 4 24 26 :6 9 2 5 ::11 14 16 13 :?

2.找不同
2 3 5 4, 5 6 8 7, 11 12 14 13, 18 19 22 21

4 5 2, 6 7 4, 16 17 14, 20 21 19

3.符号重定义
翻译过来之后是:
given (V*X)>=(V+X),X<Y,Z>=Y
I. X<Z
II. (V+X)<(V*X)
问哪个对
. 1point3acres.com/bbs
4.一个人东南西北乱jogging找方向题

5.有ABCD四种工厂生产八种饮料,给些条件判断各自生产的是啥

6.五个人挨个站,问谁站中间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做完还有13min的样子。。。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求video吧 虽然coding部分好像做的很糟糕orz
 楼主| 莫小乐 发表于 2015-3-9 03: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贴一下我过不了的cpp代码

int rightRotation(char *word1, char *word2){
    string a(word1);
    string b(word2);
    if(a.size()!=b.size()||a.size()==0) return -1;
    a=a+a;
    if(a.find(b)<a.size()) return 1;
    return -1;
}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大致就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uzhugongzi 发表于 2015-3-9 03: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std::string 的find() 貌似不是这么用的把,应该判断是否等于string::np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莫小乐 发表于 2015-3-9 04: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muzhugongzi 发表于 2015-3-9 03:57
std::string 的find() 貌似不是这么用的把,应该判断是否等于string::npos

(′⊙ω⊙`) 所以我还是用错了cpp么 哭瞎 谢谢指出=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uzhugongzi 发表于 2015-3-9 04: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小乐 发表于 2015-3-9 04:13
(′⊙ω⊙`) 所以我还是用错了cpp么 哭瞎 谢谢指出= =

逻辑上看没错,就这里和我的认知不太一致。。以及本人16号due OA, 求人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莫小乐 发表于 2015-3-9 04: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muzhugongzi 发表于 2015-3-9 04:16
逻辑上看没错,就这里和我的认知不太一致。。以及本人16号due OA, 求人品啊

其实返回npos不是一样不满足<a.size()这个条件吗。。。。oa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tIce 发表于 2015-3-9 06: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多了简历之后多久收到amazon的oa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xxrrraaayyy 发表于 2015-3-9 07: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定是太蠢了,logic做的好慢T_T,楼主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莫小乐 发表于 2015-3-9 07: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hotIce 发表于 2015-3-9 06:11.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请问楼主多了简历之后多久收到amazon的oa的?谢谢

1~2周吧 不是太久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莫小乐 发表于 2015-3-9 07: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xxxrrraaayyy 发表于 2015-3-9 07:12
我一定是太蠢了,logic做的好慢T_T,楼主好运!

谢谢!
我coding慢啊 还debug了好多回。。。.1point3acres缃
你也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tIce 发表于 2015-3-9 08: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小乐 发表于 2015-3-9 07:25
1~2周吧 不是太久感觉。。

谢谢 能否说下你是自己投的还是找人内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莫小乐 发表于 2015-3-9 08: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hotIce 发表于 2015-3-9 08:08
谢谢 能否说下你是自己投的还是找人内推的

内推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nniferZ 发表于 2015-3-9 10: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们情况好像啊,我也是死活17/18.  不知道跪在哪个TESTCASE上了。希望我们好运,都能有下一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莫小乐 发表于 2015-3-9 11: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JenniferZ 发表于 2015-3-9 10:42
楼主,我们情况好像啊,我也是死活17/18.  不知道跪在哪个TESTCASE上了。希望我们好运,都能有下一轮。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抱住!那你后来换语言重写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nniferZ 发表于 2015-3-9 23: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小乐 发表于 2015-3-9 11:00
抱住!那你后来换语言重写的吗?

握爪!我没有,我不会写别的 T_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njusaka077 发表于 2015-3-10 03: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完还剩13Min……是总共21Min的OA么?感觉好厉害的样子……我是12号due,会和楼主是同一批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choO 发表于 2015-3-10 04: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pat pat,好运~&#127808;
多面小能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erry900105 发表于 2015-3-10 04: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剩13min。。。卤煮好牛。。。摸摸头~我觉得应该都会下一轮的~感觉他家OA卡的不是特别严格啦~~

话说你是什么时候内推的呀。。我给我男票推了。。两周了都还没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莫小乐 发表于 2015-3-10 05: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EchoO 发表于 2015-3-10 04:07
pat pat,好运~&#127808;
多面小能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莫小乐 发表于 2015-3-10 05: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ry900105 发表于 2015-3-10 04:13
还剩13min。。。卤煮好牛。。。摸摸头~我觉得应该都会下一轮的~感觉他家OA卡的不是特别严格啦~~.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话说你 ...

我好像得快一个月之前推的了吧,中间因为hr把我给忘了我隔了10天催了下才给我oa链接。。。。放心内推应该都会给oa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09:1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