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265|回复: 16
收起左侧

报ad攒大米!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jerrypiglet 发表于 2015-3-10 10: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AD小奖][CS@Brown]通知时间: 2015-03-10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信息工程 @ Southeast University, GPA :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10 30/R, 28/L, 24/S, 28/W
  • G单项和总分: 162/V 168/Q 3.5/A.W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2-1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邮件里面说可以有financial aid, 不知道怎么回事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补充内容 (2015-3-10 10:28):
    应该是没奖的……. From 1point 3acres bbs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补充内容 (2015-3-10 10:53):
    我错了……当年看自己方向在ECE下面所以申的是ECE……没注意看……抱歉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梦行者 发表于 2015-3-10 10: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收到ad前,complete data 有变化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errypiglet 发表于 2015-3-10 10: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梦行者 发表于 2015-3-10 10:38.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恭喜!楼主收到ad前,complete data 有变化吗?

    在哪里看啊……没怎么关注Brown的状态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rryCheung 发表于 2015-3-10 10: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系友刁炸了,两个CS大牛校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errypiglet 发表于 2015-3-10 10: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梦行者 发表于 2015-3-10 10:38
    恭喜!楼主收到ad前,complete data 有变化吗?

    我错了……当年看自己方向在ECE下面所以申的是ECE……没注意看……抱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errypiglet 发表于 2015-3-10 10: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Cheung 发表于 2015-3-10 10:40
    系友刁炸了,两个CS大牛校AD

    ==。。 感觉不用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jjloselsbut 发表于 2015-3-10 10: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收,看他financial aid界面写的冠冕堂皇。。但是貌似没太大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errypiglet 发表于 2015-3-10 11: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ljjloselsbut 发表于 2015-3-10 10:59
    同收,看他financial aid界面写的冠冕堂皇。。但是貌似没太大用。。

    哈哈 看到你的比较帖了 再等等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rryCheung 发表于 2015-3-10 11: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piglet 发表于 2015-3-10 10:54
    ==。。 感觉不用等了……

    我感觉也是……这两个学校真是……SD就业好,CS人也比ECE少得多。布朗就业也特别好,项目小儿精,人更少,都是优势啊!系友目测是 Z 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errypiglet 发表于 2015-3-10 11: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Cheung 发表于 2015-3-10 11:03
    我感觉也是……这两个学校真是……SD就业好,CS人也比ECE少得多。布朗就业也特别好,项目小儿精,人更少 ...

    恩……目测去cmu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jjloselsbut 发表于 2015-3-10 11: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piglet 发表于 2015-3-10 11:05
    恩……目测去cmu啦……

    我的cmu ece还没出,,lz这么快就决定了,你的pending19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errypiglet 发表于 2015-3-10 11: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ljjloselsbut 发表于 2015-3-10 11:06
    . From 1point 3acres bbs我的cmu ece还没出,,lz这么快就决定了,你的pending19怎么办。。

    orz 我的ece也没出呢……剩下的想去的就剩一个ucla了不过好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ergou 发表于 2015-3-13 09: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big cong!brown传说的高冷高富帅学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errypiglet 发表于 2015-3-13 09: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ergou 发表于 2015-3-13 09:42
    big cong!brown传说的高冷高富帅学校啊!

    手滑申成了ce……等于没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ergou 发表于 2015-3-13 10: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piglet 发表于 2015-3-13 09:58.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手滑申成了ce……等于没申……

    反正有ri了据据brown玩,正好不心疼2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errypiglet 发表于 2015-3-13 10: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ergou 发表于 2015-3-13 10:01.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反正有ri了据据brown玩,正好不心疼233

    你捏 还要去cmu么! 有幸做同学的话一定要认识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ergou 发表于 2015-3-13 10: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piglet 发表于 2015-3-13 10:04
    你捏 还要去cmu么! 有幸做同学的话一定要认识你

    要能和朱神做校友 以后我底气就足了2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7 06:1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