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719|回复: 13
收起左侧

NCSU MCS来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Josh 发表于 2015-3-11 22: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AD无奖][CS@MCS@NCSU]通知时间: 2015-03-11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04475-1-1.html

  • 本科: EE @ HUST, GPA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1-2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早晨看到别人发了好多,还在想为啥没我的AD,晚上就来了。看来面基有奇效啊,各位没来AD的都快去面基,面面就来了~.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NCSU来了就尽快拒掉UTD,为dream攒人品!

    评分

    11

    查看全部评分

    hnxm_numb 发表于 2015-3-11 22:4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明天补上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sh 发表于 2015-3-11 22: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hnxm_numb 发表于 2015-3-11 22:40
    cong!!明天补上米!!

    谢谢河南小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men2 发表于 2015-3-11 22: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 看楼主背景感觉申得略保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hdawn 发表于 2015-3-11 22: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不过Josh竟然还没Decline UT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sh 发表于 2015-3-11 22: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whdawn 发表于 2015-3-11 22:44
    Cong! 不过Josh竟然还没Decline UTD。。。。。

    CS来的太少了,没敢decli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sh 发表于 2015-3-11 22: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namen2 发表于 2015-3-11 22:44
    Cong ! 看楼主背景感觉申得略保守啊~

    不保守,好多都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hdawn 发表于 2015-3-11 23: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Josh 发表于 2015-3-11 22:56. 1point3acres.com/bbs
    CS来的太少了,没敢decline。。。

    也是。。。CS好难录啊。。。。不过感觉普渡那个CE不错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zj 发表于 2015-3-11 23: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樓主!!我也剛去查,收到他家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er 发表于 2015-3-12 00: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Josh。不过我估计你也不会去NCSU了。Purdue和USC都很不错啊。还在等哪家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lphin_wby 发表于 2015-3-12 08: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purdue的ce很好呀~祝dream快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sh 发表于 2015-3-12 09: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zzj 发表于 2015-3-11 23:10
    感謝樓主!!我也剛去查,收到他家ad!!

    cong!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sh 发表于 2015-3-12 09: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beer 发表于 2015-3-12 00:09
    恭喜,Josh。不过我估计你也不会去NCSU了。Purdue和USC都很不错啊。还在等哪家呢?

    在等Austin,UCLA,还有cmu ece,都好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sh 发表于 2015-3-12 09: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dolphin_wby 发表于 2015-3-12 08:40
    purdue的ce很好呀~祝dream快来~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谢谢海豚妹子,么么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20:2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