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714|回复: 6
收起左侧

[实习] amazon summer intern questionaire求助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mmmirror 发表于 2015-3-12 01: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3月)-[15]CS硕士+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内推| 码农类实习@Amazon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想问一下填过amazon暑期实习问卷的小伙伴那个地点大家是都选了还是咋办的啊
我就想选seattle和bay area。。
会不会因为这2个地点都满了然后收到没位置的拒信啊 囧!!!
还是全选保险点???
cjqhenry 发表于 2015-3-12 02: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时就选了个seattle,然后就分配到了那边,应该没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mmirror 发表于 2015-3-12 02: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cjqhenry 发表于 2015-3-12 02:01
我当时就选了个seattle,然后就分配到了那边,应该没问题的。

好~~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北美码农经历 发表于 2015-3-12 02: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cjqhenry 发表于 2015-3-12 02:01
我当时就选了个seattle,然后就分配到了那边,应该没问题的。

求问一般交了questionnaire后多少天收到分组信息?我上周5交的表,现在还没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jqhenry 发表于 2015-3-12 03: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美码农经历 发表于 2015-3-12 02:36-google 1point3acres
求问一般交了questionnaire后多少天收到分组信息?我上周5交的表,现在还没消息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我是周五交的,然后下一周的周一就收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cl3356897 发表于 2015-3-12 07: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只填了Seattle。。。就到了Seatt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2015 发表于 2015-3-14 08: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amazon西雅图今年夏天的intern有微信群吗,求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17:1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