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327|回复: 13
收起左侧

[学生-F签证[首次]] 人在加拿大 能直接在加拿大申请美国F1么 还是一定要回中国签?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zenw 发表于 2015-3-12 18: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想请教一个问题 我在加拿大 想直接申请美国的F1签证 网上看一般续签可以在加拿大 但是首签会要求回国签。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想问下各位小伙伴么? 有类似经验么? 我能直接在加拿大签么?
pwasqq 发表于 2015-3-13 06: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就和B1/B2一样,你肯定申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enw 发表于 2015-3-13 06: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pwasqq 发表于 2015-3-13 06:11.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可以的,就和B1/B2一样,你肯定申过吧。

看了百度上知道 中介说好像不行 不知道有没有成功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wasqq 发表于 2015-3-13 06: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zenw 发表于 2015-3-13 06:21
看了百度上知道 中介说好像不行 不知道有没有成功过的

你都在国外待这么多年了这种事咋还baidu呢。。我同学申过没有问题,直接去官网上按程序申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enw 发表于 2015-3-14 05: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pwasqq 发表于 2015-3-13 06:30
你都在国外待这么多年了这种事咋还baidu呢。。我同学申过没有问题,直接去官网上按程序申就好了

官网上不是写 去 permanent address 的地方申请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renasluo 发表于 2015-3-14 05: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对楼主挺拙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enw 发表于 2015-3-14 05: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arenasluo 发表于 2015-3-14 05:28
确实对楼主挺拙计的

呵呵 我比较煞笔嘛 所以来问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wasqq 发表于 2015-3-15 03: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zenw 发表于 2015-3-14 05:16.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官网上不是写 去 permanent address 的地方申请么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即使要求,Permanent address 也只是个相对的概念吧,难道你能保证国内你家一辈子不搬家吗?如果不能,那你的PA怎么填?同样你要不去美国一直住在加拿大可以吗?当然也可以。PA只不过是说申请签证前后期相对长时间内这个住址不会失效,如果有材料往来都可以用这个地址联系到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328 发表于 2015-3-18 06: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pwasqq 发表于 2015-3-15 03:14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即使要求,Permanent address 也只是个相对的概念吧,难道你能保证国内你家一辈子不搬家吗?如果不能,那 ...

PA真正的概念不是这样的吧。。。.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不管怎么说不在home country申请被拒的可能性比在home country要大。具体见CMU的分析。。。.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http://www.cmu.edu/oie/forstu/pdf/visa-in-3rd-country.pd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wasqq 发表于 2015-3-19 00: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l328 发表于 2015-3-18 06:49
PA真正的概念不是这样的吧。。。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不管怎么说不在home country申请被拒的可能性比在home country要大。 ...

我看了你链接里的requirements,上面唯一比在本国申请多出的条件就是需要在第三方国申请的理由,这个我想大部分在加拿大申请的同学都是一样的,理由就是因为在加拿大上学啊。我好多MS同学都在加拿大首次申请的F1去美国读PHD,而且都是当时就水过,反倒同样这些人之前申请B1/B2去US玩的时候却因为专业原因被check了。如果你身边有被拒签的例子,欢迎你来分享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328 发表于 2015-3-19 20: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pwasqq 发表于 2015-3-19 00:33
我看了你链接里的requirements,上面唯一比在本国申请多出的条件就是需要在第三方国申请的理由,这个我想 ...
-google 1point3acres
有过一个朋友本科毕业后拿了加拿大的工签但是第一年没找到工作。第二年拿到美国录取在加拿大申美国签证被check。原因似乎是有移民倾向

补充内容 (2015-3-19 20:52):. From 1point 3acres bbs
面试时具体的情况据说是对方觉得他在加拿大逗留没有回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wasqq 发表于 2015-3-19 22: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l328 发表于 2015-3-19 20:50
有过一个朋友本科毕业后拿了加拿大的工签但是第一年没找到工作。第二年拿到美国录取在加拿大申美国签证被 ...
.1point3acres缃
谢谢分享!还好我年年都回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Y桃子同学 发表于 2015-6-19 09: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楼主一模一样的情况!现在在纠结要不要专门回国申 可不可以分享一下故事后续。。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uankou 发表于 2015-6-19 09: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德国期间以留学生身份申请过B2签证,在慕尼黑的面签当场就过了,有些朋友也是如此。加拿大也应该差不多吧,只要你有合适的理由和足够的约束力不非法滞留或移民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00:1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