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感言] 工作一年了,聊聊三件事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371|回复: 8
收起左侧

UofT MMF催啊催终于来个AD,还有谁比我晚咩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kekeczxa 发表于 2015-3-13 10: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AD无奖][MFE/Fin/FinMath@University of Toronto]通知时间: 2015-03-12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14100-1-1.html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2-04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加拿大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如题,今天凌晨终于来AD了。。。.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大年前在2.9早早就面试了,那会儿也说好BU的ddl是3.4,会尽快在2月底给我结果(那会儿Baruch都还没面完),但是后来就怎么都没消息了
    然后抱着诶大家都拿到AD了你好歹给我个痛快吧,3.4不抱希望地催了一下。。。然后3.11小米突然回我了!说诶你好,我帮你去看看status哈,你的ddl是啥时候哟??怪不得说它的program很混乱呢,真心有种不靠谱的赶脚。。。
    所以要是有小盆友面试完到现在都还没结果,可能只是人家忘掉了呢。。请不用迟疑地大力email催促之吧!相信他们总有一天会回复的~

    爆一下这个AD供统计吧,我会尽快委婉地decline的嗯~~顺便求点大米好咯~~

    PS:疙瘩金数也还没给我结果呢,催催会不会折RP嗒?毕竟其他r大dream校连面试都还没来呢。。。




    补充内容 (2015-3-13 10:21):-google 1point3acres
    诶我的个人签名跑哪里去了。。完全找不到了啊哭瞎。。。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Mr_17 发表于 2015-3-13 18: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试比楼主还早,一直没有催过,到今天没信儿。。。
    另外楼主确定不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ekeczxa 发表于 2015-3-13 22: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Mr_17 发表于 2015-3-13 18:59
    面试比楼主还早,一直没有催过,到今天没信儿。。。
    另外楼主确定不去了?

    嗯不去了~我有Baruch了就不想去加拿大啦~~
    PS:赶快拿着其他学校AD催催它嘛,不然就是会不理你的~可能是因为最近多伦多大学TA们在闹罢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lblooline 发表于 2015-3-14 11: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收到UofT rej。。。恭喜楼主了,加拿大好找工作好移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ekeczxa 发表于 2015-3-14 12: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halblooline 发表于 2015-3-14 11:37
    刚收到UofT rej。。。恭喜楼主了,加拿大好找工作好移民啊!

    噗。。那个你有没有面试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lblooline 发表于 2015-3-14 13: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kekeczxa 发表于 2015-3-14 12:09
    噗。。那个你有没有面试过的??

    连个面试都没,直接邮件把我拒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ekeczxa 发表于 2015-3-14 14: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halblooline 发表于 2015-3-14 13:10
    连个面试都没,直接邮件把我拒掉了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噗。。多大有眼不识珠也是没法子了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lblooline 发表于 2015-3-14 14: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kekeczxa 发表于 2015-3-14 14:07
    噗。。多大有眼不识珠也是没法子了啦!!!

    听说UofT很严格啊,给国际生得名额少,我挂了也自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ekeczxa 发表于 2015-3-14 14: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halblooline 发表于 2015-3-14 14:22
    听说UofT很严格啊,给国际生得名额少,我挂了也自然

    完全不知道咧。。。不过看到你有疙瘩msfe了咩~当然还是去大纽约好多了呐!!.1point3acres网
    移民的事情以后再说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4 08:5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