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616|回复: 20
收起左侧

Amazon 3.12 phone interview目测要跪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mmmmy11 发表于 2015-3-13 12: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3月) 码农类 硕士 实习@Amazon - 校园招聘会 - 技术电面 |Other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今天面完感觉特不好,跪的节奏。晚上还是厚着脸皮来地里攒人品发帖,面试官叫willy,白人小哥,上来先没介绍自己,先让我说我的工作经验,project...我这两天刷题有点恍惚,behavior没有rehearsal一上来磕磕巴巴胡扯一通,说了一会小哥打住,说让我说最impresive的project,我这才回过头随便扯了两个project,小哥说good.然后move on到technical,先问了tree是啥,我说了。然后开始code,题目真的很简单,以至于我开始听到的时候心里暗爽,层次遍历二叉树。。。然后跟小哥磕磕巴巴解释了怎么用bfs层次遍历,结果第一遍小哥没有听懂,好吧,承认英语太挫,又解释一遍,小哥说好开写吧,于是啪啪啪写了层次遍历二叉树,中间人品太差的是editor竟然几次掉线,导致小哥看到的是半截code,还一个劲问我我写的是啥,最后双方确认了好久才知道掉线。。。呃呃呃,好不容易小哥看到全部code,我以为没问题,小哥沉默了下,说你看看题是怎么说的,我吓的一身冷汗仔细一看题目不是层次遍历二叉树,是多叉树,当时特想抽自己,让你不看题!让你不看题,结果又开始改code,改完了小哥又指出几个typo,妈蛋太紧张。。。。总算是过了,小哥让给test case,又凌乱了,这要怎么给。。于是支支吾吾说建一个树当input然后依次打印结果中每个level的list,看是否和树的值对应,感觉完全答非所问。。。。30分钟已经过去了。。。。小哥说时间不够再考一题coding了,就问我知道多态是啥不?有啥好处啊,我又凌乱了,沉默大概半分钟组织了下语言,然后说了多态两个概念,小哥说benefit呢,我除了继承什么都想不起来,小哥说OK,然后让我问问题,结束。。。。全程刚好40分钟。。。。过程太不顺,跪定了。。。怪自己心里素质太差,明明可以写好的题目写的这么波折,哎,不想了,之前看了地里不少面经,算是回馈地里吧。


补充内容 (2015-4-1 07:22):
刚刚收到offer,等了20天,苦尽甘来。筒子们坚持住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songokou 发表于 2015-3-13 13:4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他们现在都爱问这题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mmmmy11 发表于 2015-3-13 13: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okou 发表于 2015-3-13 13:46
我去他们现在都爱问这题是吗

不知道啊,好不容易碰上道容易题还做成这个屎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ocao9926 发表于 2015-3-13 22: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patpat
我也面的很虚

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ngokou 发表于 2015-3-14 02: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ammmmy11 发表于 2015-3-13 13:50
不知道啊,好不容易碰上道容易题还做成这个屎样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哎我现在就怕收到他们家的邮件啊,祝你早日拿到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ngokou 发表于 2015-3-14 02: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caocao9926 发表于 2015-3-13 22:35
patpat
我也面的很虚

同很虚。。。。 :'C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祝你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mmmmy11 发表于 2015-3-14 02:2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ocao9926 发表于 2015-3-13 22:35
patpat
我也面的很虚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好运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orm_hair 发表于 2015-3-15 13: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刷题不如烧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mmmmy11 发表于 2015-3-15 13:5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okou 发表于 2015-3-14 02:21.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哎我现在就怕收到他们家的邮件啊,祝你早日拿到offer!

你也面的这题啊,组团求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yuichist 发表于 2015-3-15 14: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劝楼主不要面亚马逊,真心的,work life balance简直烂的一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mmmmy11 发表于 2015-3-16 06: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ryuichist 发表于 2015-3-15 14:12
劝楼主不要面亚马逊,真心的,work life balance简直烂的一比。。。

都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jqhenry 发表于 2015-3-16 06: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ryuichist 发表于 2015-3-15 14:12
劝楼主不要面亚马逊,真心的,work life balance简直烂的一比。。。

就是个intern,至于么-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ngokou 发表于 2015-3-16 11: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ammmmy11 发表于 2015-3-15 13:57
你也面的这题啊,组团求好运~

求好运啊,就怕下周来个邮件,热情洋溢地拒绝了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碇真嗣 发表于 2015-3-16 12: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LZ做了OA以后多久收到面试schedule邮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yuichist 发表于 2015-3-16 13: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cjqhenry 发表于 2015-3-16 06:52
就是个intern,至于么- -

我12年就在亚马逊做的intern,说着都是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mmmmy11 发表于 2015-3-16 22: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碇真嗣 发表于 2015-3-16 12:24
请问LZ做了OA以后多久收到面试schedule邮件啊?
.1point3acres缃
大概一周时间,不断催HR的前提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ak94 发表于 2015-3-20 02: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消息了么? 我也是12号面的, 也是Will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mmmmy11 发表于 2015-3-20 02:5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ak94 发表于 2015-3-20 02:56
楼主有消息了么? 我也是12号面的, 也是Willy....

还没啊,估计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mmmmy11 发表于 2015-3-21 08: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jiak94 发表于 2015-3-20 02:56
楼主有消息了么? 我也是12号面的, 也是Willy....

你今天有消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20:3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