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851|回复: 11
收起左侧

就我一个rej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虾虾的故事 发表于 2015-3-13 19: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Rej][EE@JHU]通知时间: 2015-03-12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信息工程 @ BIT, GPA 90/100 7/55: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0(23)
  • G单项和总分: 325+3.0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无
  • 提交时间: 2014-12-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地里众多JHU的ad中就我一个rej吗。。。无语了
    -google 1point3acres
    唉只好自我安慰一下说 给我了我也上不起 好了。。

    小伙伴还安慰我说就业不如usc? 反正rej了不想了。。.1point3acres缃

    唉一张张未中奖的彩票。

    算了自己也不是啥牛人   有个大家眼中的水校上上很好了  知足吧。。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远世的理想乡 发表于 2015-3-13 19: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明显是overqualified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虾虾的故事 发表于 2015-3-13 19: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远世的理想乡 发表于 2015-3-13 19:29.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LZ明显是overqualified了。。

    本科出身不太好  我眼中这学校还是比较难的.. 确实属于彩票档... 感谢你的安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burke 发表于 2015-3-13 19: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背景被PITT和Cornell拒真是要无语了。。。北理工在北京不是应该工科仅次清华,和北航北邮一个档次么=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虾虾的故事 发表于 2015-3-13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lyburke 发表于 2015-3-13 19:47
    LZ这背景被PITT和Cornell拒真是要无语了。。。北理工在北京不是应该工科仅次清华,和北航北邮一个档次么= =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pitt几乎秒拒。。我tm还保底用呢。。不过无所谓了。。cornell今年确实在我们学校比较奇怪,我们专业的大神们全跪了,但是去年学长们有很多cornell的ad,但上届的都没去,难道是这个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rimah 发表于 2015-3-13 20: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PITTS秒拒,三天就拒了,连托福成绩都没有送到.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浪费我的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njie2015 发表于 2015-3-13 20: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楼主条件比我好唉,应该是overqualified。不用担心,都会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xhdw99 发表于 2015-3-13 21: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lz就申了这一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虾虾的故事 发表于 2015-3-13 22: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zxhdw99 发表于 2015-3-13 21:46
    难道lz就申了这一所?

    没啊。。我是想说别人都是jhu的ad只有我是jhu的re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xhdw99 发表于 2015-3-14 06: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虾虾的故事 发表于 2015-3-13 22:41
    没啊。。我是想说别人都是jhu的ad只有我是jhu的rej。。。

    那一定会有更大的offer来找你
    别伤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xc 发表于 2015-3-14 09: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在网申系统里看的嘛,为什么都说出来了,我的还是显示的comple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虾虾的故事 发表于 2015-3-14 10: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xxc 发表于 2015-3-14 09:04
    lz是在网申系统里看的嘛,为什么都说出来了,我的还是显示的complete?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收到了邮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03:2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