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Jose各个房价 <1.5m 区域买房总结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8712|回复: 22
收起左侧

Linkedin面试总结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jiqishou 发表于 2015-3-15 02: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3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Linkedin - Other - HR筛选 技术电面 Onsite  | Other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在地里刷题很久了,虽然之前电面两轮都发了帖子,但是没有一个总结的帖子。这周三去了Onsite, 但是其中一轮自我感觉答的不好,确实是自己问题,当时脑子一热所以没绕进去了. 周五HR发邮件说已经收到feedback了,说要周一说一下。感觉已经是被拒的节奏了,估计就是那轮发挥不好吧. anyway, 发个帖子总结下,然后继续move on了。感谢地里的朋友之前的面经.

1.  第一轮Phone interview:
就是面经里的那道nestedInteger, 只不过我的题目是个变形. 当时要求多加一层就是求得是ReverseDepthSum. 也就是层数越深,所获得的weight value越低. 举例就是 {{1,1},2,{1,1}} the function should return 8 (four 1's at weight 1, one 2 at depth 2)
* Given the list {1,{4,{6}}} the function should return 17 (one 1 at weight 3, one 4 at depth 2, and one 6 at depth 1).先得走通一遍得到层数,然后对应上乘出来才可以得到结果.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2. 第二轮Phone interivew:.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也是面经里的Add Interval那题,其实L家如果准备很充分还是很有帮助的. 跟原题一样,不过后来又继续followup如何remove Interval.

Onsite:
1. 聊Project. 这个感觉发挥还可以,毕竟是自己工作里亲身参加过的,不过感觉面试官最后都会问你如果让你redo your project, how do you improve it this time.
大家准备的时候可以想想这个问题.-google 1point3acres

2. 一个国人大哥出的题,word ladder. 一开始我以为他意思是没有单词库的,差点做成了edit distance. 后来他才说明白他的题意,所以做之前一定要沟通清楚.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还有就是两个linkedlist判断是否有交点,如何找到交点,当时被问了两种方法来实现。

3. 设计题,是一道问你实现5分钟,1小时,24小时内找出分享前10多的文章的系统. 设计题主要就是那些分布式系统要准备的,多看看文章论文都有帮助.

4. 就是这轮挂的了应该,其实题目太简单了,结果我把自己绕进去了. 就是找到给定一个中心点,然后找到K个nearest points. 这个当时我复习电面的时候看过下,
但是后来就一直没管了,就记得用priority_queue来做就好了,结果被问到了minHeap和maxHeap,在这两个概念上纠结了很久,我承认当时对这两个用的不熟. 最后
花了挺长时间说清楚已经过去很久了,我快速把代码写出来。可是已经没时间做下一道题了,我觉得45分钟面试纠结一道题真的太失败了. 所以这轮被挂也怨不得别人,.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确实自己准备不足.

5. 这轮是hiring manager, 给你几个情景分析下那种.

虽然这次应该是悲剧了,本人的背景和版上的大牛实在没法比,不是CS专业出身,只是EE转过来的,所以之前很多概念其实都得自己看。这次其实面试感觉真的不难,
但是自己还是没把握住,说实话还是挺难受的。可是这就是现实啊,除了move on,还能怎么样呢,人生不是只有一条路可以走,继续努力吧.

祝大家面试顺利.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ryuichist 发表于 2015-3-15 02: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个月也面了LINKEDIN的ONSITE,也是挂了,说着都是泪。还是怪自己太水
楼主用扣扣吗?我们可以一起复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qishou 发表于 2015-3-15 02: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ryuichist 发表于 2015-3-15 02:51.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我上个月也面了LINKEDIN的ONSITE,也是挂了,说着都是泪。还是怪自己太水.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楼主用扣扣吗?我们可以一起复习 ...

唉 自己的基础不好怨不得别人. 感觉L家已经很善良了,整个流程也很贴心一直.
move on吧。楼上我发你站内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xrose 发表于 2015-3-15 03: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lz说说那道add interval行吗?我怎么没见过? 不过也不要觉得没希望,其实最重要的是解决问题的过程,能让他们看到潜力就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qishou 发表于 2015-3-15 03: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yuxrose 发表于 2015-3-15 03:01
lz说说那道add interval行吗?我怎么没见过? 不过也不要觉得没希望,其实最重要的是解决问题的过程,能让 ...

http://www.careercup.com/question?id=5711223014293504
. 1point 3acres 论坛
看看这个吧. 谢谢安慰,我已经不抱期望了. move on, fight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yuichist 发表于 2015-3-15 03: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jiqishou 发表于 2015-3-15 02:57.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唉 自己的基础不好怨不得别人. 感觉L家已经很善良了,整个流程也很贴心一直.
move on吧。楼上我发你站 ...
.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对的,觉得L家的面试流程很不错。HR也比较专业,不会不理你之类的

唯一不好的就是中途没休息时间,早上10点一直面到下午4点,中午吃饭的时候也不停的在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8870432 发表于 2015-3-15 10: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LZ 投的什么职位啊? 有找人内推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qishou 发表于 2015-3-15 14: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458870432 发表于 2015-3-15 10:36
LZ 投的什么职位啊? 有找人内推么?~

是recruiter找的我,面的是mobile组的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jy02677290 发表于 2015-3-16 09: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qishou 发表于 2015-3-16 10: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jy02677290 发表于 2015-3-16 09:37
LZ是new grad吗?不是说new grad都招满了?

不是new grad. 已工作了. 白天上班晚上刷题真的更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兰天蝎 发表于 2015-3-16 16: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3. 设计题,是一道问你实现5分钟,1小时,24小时内找出分享前10多的文章的系统. 设计题主要就是那些分布式系统要准备的,多看看文章论文都有帮助."

- 这个设计题我一直没有思路,网上讨论也不知其所以然,大概知道是和circular buffer, 请LZ点播一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qishou 发表于 2015-3-17 01: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兰天蝎 发表于 2015-3-16 16:13
"3. 设计题,是一道问你实现5分钟,1小时,24小时内找出分享前10多的文章的系统. 设计题主要就是那些分布式 ...

我是设了个array, 以每5分钟的文章数为间隔,然后24小时就有12*24个元素. 最后再合并统计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mulucy1991 发表于 2015-3-17 10: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今天收到结果通知了吗?我的HR也是上周说,估计周五出结果,然后到现在都没电话。。。心焦急啊~已经等了两周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qishou 发表于 2015-3-17 10: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xmulucy1991 发表于 2015-3-17 10:40
楼主今天收到结果通知了吗?我的HR也是上周说,估计周五出结果,然后到现在都没电话。。。心焦急啊~已经等 ...

那你有戏很多了. 我今天收到电话被拒了,确实做慢了. 欢迎明年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mulucy1991 发表于 2015-3-18 02: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jiqishou 发表于 2015-3-17 10:54
那你有戏很多了. 我今天收到电话被拒了,确实做慢了. 欢迎明年再来~

我感觉他们家的hiring commette可能是定期开会的,开完会以后,再让HR通知。哎。。楼主move on啊,还有其他家的!感谢你的回复,我再等等电话吧,说不定也是被拒了,或者waiting list了,所以HR一直没有管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qishou 发表于 2015-3-18 11: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xmulucy1991 发表于 2015-3-18 02:10
我感觉他们家的hiring commette可能是定期开会的,开完会以后,再让HR通知。哎。。楼主move on啊,还有其 ...

谢谢,一起加油.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走路草May 发表于 2015-9-11 13: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jiqishou 发表于 2015-3-17 01:02.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我是设了个array, 以每5分钟的文章数为间隔,然后24小时就有12*24个元素. 最后再合并统计之类的.

楼主,每隔5分钟的间隔应该可能会有重复的文章,这个是你所指的合并统计吗?能详细说下你的思路吗?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ye_tt 发表于 2015-9-22 17: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erillzheng 发表于 2015-10-1 09: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你说你面的是mobile组,那有一轮live coding吗?
有的话,当时是要你写了个什么样的App,能麻烦详细说下吗?
我也马上要去linkedin onsite mobile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iantiana 发表于 2015-10-12 02: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面经里的Add Interval那题,其实L家如果准备很充分还是很有帮助的. 跟原题一样,不过后来又继续followup如何remove Interval.

how to deal with removal? I mean is there any solution with complexity better than O(n)?.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6 15:5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