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492|回复: 25
收起左侧

拿到大梦校,一直激动ing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twgd2 发表于 2015-3-15 06: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AD无奖][CS@USC]通知时间: 2015-03-14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14629-1-1.html

  • 本科: @ , GPA : 本科:北大,清华,科大,中科院,特色学校牛专业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01-13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转专业所以选了37分的track,感谢usc给我机会,能去加州了一想就激动。虽然地里经常黑他家水,但转专业的选择本来就不多,这已经是能拿到最好的了。曾经的大梦校哥大就不去了,尽管1000刀很肉疼但毕竟让人过了个好年。手上还有poly和雪城两个cs项目,会尽快出掉给其他同学.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评分

    7

    查看全部评分

    皓雪落 发表于 2015-3-15 06: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ratulation!粘粘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yForce 发表于 2015-3-15 06: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_^。沾沾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古风 发表于 2015-3-15 08: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沾沾喜气 USC也是我的大梦校 希望能拿到 和楼主做同学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RANKljl 发表于 2015-3-15 08: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六也有通知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时光隧道 发表于 2015-3-15 09: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cong!沾沾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k1993 发表于 2015-3-15 09: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周六也有通知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凌曦 发表于 2015-3-15 09: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知道楼主这么好的三围后面肯定有更好的学校,但是还是先恭喜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yongbo 发表于 2015-3-15 11: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粘粘喜气,同求USC的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喜马拉雅疯子 发表于 2015-3-15 11: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CONG。粘粘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rryCheung 发表于 2015-3-15 11: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舍下哥大的名气去USC,楼主看来也是很意志坚定呀。cong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wgd2 发表于 2015-3-15 11: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lyk1993 发表于 2015-3-15 09:13
    cong!! 周六也有通知么

    昨天下午5点的邮件,今天凌晨才查。看地里都是前天报的结果,可能是我们学校邮箱有延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wgd2 发表于 2015-3-15 11: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lyk1993 发表于 2015-3-15 09:13.1point3acres缃
    cong!! 周六也有通知么

    昨天下午5点的邮件,今天凌晨才查。看地里都是前天报的结果,可能是我们学校邮箱有延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wgd2 发表于 2015-3-15 11: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Cheung 发表于 2015-3-15 11:14
    能舍下哥大的名气去USC,楼主看来也是很意志坚定呀。cong一下

    哥大那个是ee,转专业不好申cs,要是哥大的cs就得多纠结一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rryCheung 发表于 2015-3-15 13: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楼主在cs道路上一切顺利。我感觉现在大家选校都挺理性的。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llabliss 发表于 2015-3-15 16: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LZ是哪个track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mmytzm 发表于 2015-3-15 20: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校···同专业···等啊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mmychang1983 发表于 2015-3-16 08: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也希望USC能够录取,虽然不抱太大期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23:4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