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跟三哥三姐面试和共事的经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691|回复: 10
收起左侧

Amazon Phone Interview SDET Intern #面经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NicklX 发表于 2015-3-17 07: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7-9月) 码农类General 本科 实习@Amazon - 网上海投 - 技术电面  | Other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刚面完,是 strstr -- leetcode 原题但我竟然没刷上~~~~[hide = 10] https://leetcode.com/problems/implement-strstr [/hide]
面试出题官原文:(没有说 substring 让我思考了很久). 1point3acres
[hide =100] // Write a function that takes in 2 strings, and finds the first instance of the second string in the first[/hide]
先用Java的string.subString()做

follow up说compareToString自己写一个?写写写.1point3acres网
follow up说subString和compareTwoString速度慢,能不能不用这样来写?我就用简单的 char 一个一个对比来写,
--- 中间 debug 出一些问题,白哥哥给我出 test case 让我意识到,我就改好了,改完了和某个 leetcode solution 差不多。
--- 然后丫说还是有问题——我说有个蛋你不信我 walkthrough 一遍——然后丫看了看就说「ohhh u r right」
然后没时间了
就一题

——面完后基友跟我说「丫不用 KMP?呵呵呵呵」……Leetcode 竟然第一页没有 KMP 算法,我也没看到,看来必跪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Timeline:
  • 2/11 投简历
  • 2/26 OA
  • 3/10 面试 = 在时间过了2分钟后 email 来re-schedule
  • 3/16 再·面试 = delay 1 hrs [因为我们有emergency meeting] 好你的



面试官名字 = Brad 白人感.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HR 名字= MIN LEE
使用的网站 = #collabedit
想说的话 = 买回国机票,无误;求大米.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补充内容 (2015-3-17 07:03):
PS 一开始问了 project 的问题,challenging的 project 怎么做的,事情有变的时候怎么办,距离 due 还有几个小时的时候怎么办,我就随便胡扯(50% true)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carter13466 发表于 2015-3-17 11: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妈蛋我被Min Lee reschedule了2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adman 发表于 2015-3-17 11: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er13466 发表于 2015-3-17 11:03
妈蛋我被Min Lee reschedule了2次了

妈蛋我被Min Lee reschedule了3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abiscuit119 发表于 2015-3-17 12: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出来应该就行吧~ 有啥behavior或者basic knowledge的问题嘛?  祝楼主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nmunknown 发表于 2015-3-17 12: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题在leetcode上的discussion有人问过,are we expected to use KMP for this problem ? 答复是no, but it is good exercise to do so.
.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个人觉得面试时候能写出用多指针逐个比较应该就可以了。。实际面试的时候写KMP有可能时间过长或者中间出现bu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icklX 发表于 2015-3-18 01: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adman 发表于 2015-3-17 11:09
妈蛋我被Min Lee reschedule了3次了

1.5次的我看来非常 RP 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icklX 发表于 2015-3-18 01: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seabiscuit119 发表于 2015-3-17 12:22
做出来应该就行吧~ 有啥behavior或者basic knowledge的问题嘛?  祝楼主offer!

问了 project challenging 如何做 和如何赶 due 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abiscuit119 发表于 2015-3-18 04: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NicklX 发表于 2015-3-18 01:01
问了 project challenging 如何做 和如何赶 due 的事情

THX ! // SIZE.....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rter13466 发表于 2015-3-19 01: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adman 发表于 2015-3-17 11:09
妈蛋我被Min Lee reschedule了3次了

我昨天又被reschedule了,第3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nguine 发表于 2015-3-20 11: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adman 发表于 2015-3-16 22:09
妈蛋我被Min Lee reschedule了3次了

我也是这个HR!!!上周4回邮件说希望这周五面试,然后就再也没有收到反馈,周二发邮件也不会,然后。。。。今天下午五点收到邮件告诉我明天面试!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2 04:5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