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703|回复: 10
收起左侧

[UWash] UW Civil structure到现在木有AD木有reject木有wl...这到底是什么状态...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YueQin 发表于 2015-3-17 11: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 MS.CivilEng@UW-Seattle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有木有小伙伴申请UW的CivilEng Structure 还没有消息的?看地里报好像已经发过一两批录取了,这是默拒的节奏么...sigh...本来这个学校不是第一选择,但是前几天米国的学长说Seattle结构相对好找工作。所以还想再了解考虑下。欢迎已经收到AD或reject的小伙伴们告诉我如果有人了解Seattle土木就业那就更好了~~主要还是一点消息都木有,就算是个reject和wl也是痛快点......
yfsuperman 发表于 2015-3-17 19: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就业导向了啊~~~果断NWU么。。。。感觉UW你有很高概率不会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ueQin 发表于 2015-3-17 20: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yfsuperman 发表于 2015-3-17 19:43. 1point3acres.com/bbs
哈哈,就业导向了啊~~~果断NWU么。。。。感觉UW你有很高概率不会去啊~~

诶说的有道理。但我觉得Seattle这个城市还是很好的。NWU太靠近芝加哥,那居高不下的犯罪率还是让人有点不放心,而且NWU也没有多好找工作有个学长是NWU的,说他们就业形式也不好,再加上学校的MS就业导向的这个项目比较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fsuperman 发表于 2015-3-17 21: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YueQin 发表于 2015-3-17 20:24
诶说的有道理。但我觉得Seattle这个城市还是很好的。NWU太靠近芝加哥,那居高不下的犯罪率还是让人有点不 ...

杜克不考虑了么。。。。今天被UIUC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恨硝酸 发表于 2015-3-18 09: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YueQin 发表于 2015-3-17 20:24
诶说的有道理。但我觉得Seattle这个城市还是很好的。NWU太靠近芝加哥,那居高不下的犯罪率还是让人有点不 ...

楼主说的那个就业导向的MS是比较新的项目是么?我前几天收到了西北的AD,他们提供两种option,其中一种好像就是这个,楼主可否透露更多的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ueQin 发表于 2015-3-18 10: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yfsuperman 发表于 2015-3-17 21:29
杜克不考虑了么。。。。今天被UIUC拒了。。。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duke应该不去了吧。。。。我还是喜欢Ann Arbor小镇 UIUC你可能是因为T吧。。。CJR刚刚被UIUC录。不过没事啦~~反正你的dream是康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ueQin 发表于 2015-3-18 10: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恨硝酸 发表于 2015-3-18 09:27
楼主说的那个就业导向的MS是比较新的项目是么?我前几天收到了西北的AD,他们提供两种option,其中一种好 ...

你也是civil吗?之前有个NWU的学长和我说,因为NWU的MS是就业导向,意思好像是开办时间不长,因为之前学校都注重research,就业型MS是一个新的尝试。所以就算是MS的课程也是很偏向理论。不过NWU的土木还是很好的~肯定有在美国找到工作的。我说的MS就包含option1和option2,虽然option2包含thesis,但好像还是一年半这样就能毕业了。而option1一年就可以。所以都是就业导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fsuperman 发表于 2015-3-18 12: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YueQin 发表于 2015-3-18 10:55. From 1point 3acres bbs
duke应该不去了吧。。。。我还是喜欢Ann Arbor小镇 UIUC你可能是因为T吧。。。CJR刚刚被UIUC录。 ...

CJR是谁。。。。话说某大神也收到了拒信呢。。。。MIT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恨硝酸 发表于 2015-3-18 15: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YueQin 发表于 2015-3-18 10:59
你也是civil吗?之前有个NWU的学长和我说,因为NWU的MS是就业导向,意思好像是开办时间不长,因为之前学 ...

恩,我也是土木的,明白了,不过我是岩土方向的。祝楼主早日有个好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PN2013 发表于 2015-3-18 22: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看gradcafe感觉UW结构最近没什么钱(UW好像只有transportation有钱的说)我只申了一个UW的Geotechnical 也是没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ueQin 发表于 2015-3-19 10: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SPN2013 发表于 2015-3-18 22:46
额 看gradcafe感觉UW结构最近没什么钱(UW好像只有transportation有钱的说)我只申了一个UW的Geotechnical  ...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估计也是。但是geadafe上确实有结构被录取的。感觉这个学校我会悲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16:4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