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703|回复: 23
收起左侧

UCD悲剧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hermionecao9157 发表于 2015-3-17 12: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Rej][Stat/Biostat@UCD]通知时间: 2015-03-17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数学基地班 @ Xjtu, GPA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01-14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一天连收两封据信,也是醉了。。。同学的中介还说ucd招的人多可以保底,结果竟然我俩都被悲剧了,真的超级不开心啊,这是要狂收据信的节奏么!!!!求加大米。。。。。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萌女特别猛 发表于 2015-3-17 12: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gatech都收你了。。居然ucd拒了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rmionecao9157 发表于 2015-3-17 13: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萌女特别猛 发表于 2015-3-17 12:57
    gatech都收你了。。居然ucd拒了你

    估计还是我实力不行,gt看走眼了,现在rej雨要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萌女特别猛 发表于 2015-3-17 13: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的命运我是被ucd录了被gatech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aoxiao23 发表于 2015-3-17 13: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萌女特别猛 发表于 2015-3-17 13:06
    同样的命运我是被ucd录了被gatech拒了。。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好羡慕楼上两位! ucd&gatech连rej都没发我是个啥事啊。。。。。果然背景直接渣到默拒了嘛T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rtyylx 发表于 2015-3-17 14: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patpat~楼主会有更好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rmionecao9157 发表于 2015-3-17 16: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miaoxiao23 发表于 2015-3-17 13:19
    好羡慕楼上两位! ucd&gatech连rej都没发我是个啥事啊。。。。。果然背景直接渣到默拒了嘛TAT

    再等等,我觉得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rmionecao9157 发表于 2015-3-17 16: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artyylx 发表于 2015-3-17 14:27
    patpat~楼主会有更好哒!

    恩!希望人品快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aoxiao23 发表于 2015-3-17 16: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hermionecao9157 发表于 2015-3-17 16:03
    再等等,我觉得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好的,只能再等等看啦!楼主pat pat!佐治亚也很好的啦!! 另问楼主姓氏首字母方便告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ryanjhy 发表于 2015-3-17 17: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胆子这么大的中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3-17 17: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miaoxiao23 发表于 2015-3-17 13:19
    好羡慕楼上两位! ucd&gatech连rej都没发我是个啥事啊。。。。。果然背景直接渣到默拒了嘛TAT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ms发的很慢吧,而且很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enyilingxo 发表于 2015-3-17 18: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今天被拒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rmionecao9157 发表于 2015-3-17 22: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miaoxiao23 发表于 2015-3-17 16:59
    好的,只能再等等看啦!楼主pat pat!佐治亚也很好的啦!! 另问楼主姓氏首字母方便告知吗???

    加油加油,ad会来的,我姓氏首字母是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rmionecao9157 发表于 2015-3-17 22: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bryanjhy 发表于 2015-3-17 17:09.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还有胆子这么大的中介。。。。

    呃呃。。中介主要是根据我同学硬件什么的定的选校,因为根据去年我们学校申请情况感觉ucd比较稳。。也不算保底吧。。。只是以为没什么问题。。没想到悲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rmionecao9157 发表于 2015-3-17 22: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收收两封据信。。太酸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ryanjhy 发表于 2015-3-17 22: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hermionecao9157 发表于 2015-3-17 22:05
    呃呃。。中介主要是根据我同学硬件什么的定的选校,因为根据去年我们学校申请情况感觉ucd比较稳。。也不 ...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目测今年申请人数又变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rmionecao9157 发表于 2015-3-17 22: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bryanjhy 发表于 2015-3-17 22:06.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目测今年申请人数又变多了。。。。

    是啊,好像今年人数史无前例的多。。统计太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aoxiao23 发表于 2015-3-18 07: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hermionecao9157 发表于 2015-3-17 22:01.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加油加油,ad会来的,我姓氏首字母是c

    re 今早已get 果然是按姓氏首字母来发的。T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rmionecao9157 发表于 2015-3-18 09: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miaoxiao23 发表于 2015-3-18 07:56
    re 今早已get 果然是按姓氏首字母来发的。TAT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patpat,再等等其他,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aoxiao23 发表于 2015-3-18 09: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hermionecao9157 发表于 2015-3-18 09:01.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patpat,再等等其他,加油!

    好的!谢谢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07:5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