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国了,写个简单的总结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431|回复: 7
收起左侧

总算没有拉大神舍友们的后腿了, 有学上的感觉很好~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xzh133 发表于 2015-3-17 20: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5Fall.MS.AD小奖][MFE/Fin/FinMath@UChicago]通知时间: 2015-03-17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01-07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T T一大早收到邮件让我去查status,心想邮件不见congradulations。。 肯定是Rej了.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没想到是个AD, 30%小奖。.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在地里没看见有人发,关于这个项目的信息也不多,所以发个贴召集一下小伙伴。

    UChicago MFin, 2014改成15个月,5个semester的设置。
    目前改了之后也没有毕业生所以不知道芝大的career service有没有好一些。 之前都说比较差?

    有同AD的小伙伴吗? 知道相关消息的跪求分析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补充内容 (2015-3-17 20:58):
    0 0 写错了。是FinMath...还沉浸在MIT MFin Rej的忧伤中。。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rej from biostats@vanderbilt
    下一篇:TAMU的 转专业的CS AD一枚
    我的人缘0
    苦逼笑哈哈 发表于 2015-3-17 20: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Big Cong!这个项目改成15个月以后觉得应该会好很多,你这个有点厉害还带奖,祝贺楼主啦!
    不知道楼主有没有面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xzh133 发表于 2015-3-17 20: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苦逼笑哈哈 发表于 2015-3-17 20:53
    Big Cong!这个项目改成15个月以后觉得应该会好很多,你这个有点厉害还带奖,祝贺楼主啦!
    不知道楼主有没 ...

    没有面试,就是录的那个video.

    之前看quantnet上,好像有人收到面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oeyyyyy 发表于 2015-3-17 22: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AD 同求相关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海恋空 发表于 2015-3-17 22: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求问楼主背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xzh133 发表于 2015-3-17 23: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T108 G325...GPA 3.93 3/41... 有交换,有统计金工金融的实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xzh133 发表于 2015-3-17 23: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zoeyyyyy 发表于 2015-3-17 22:10
    同AD 同求相关信息!

    话说这个项目deposit多少啊? 有看见么?.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oeyyyyy 发表于 2015-3-18 03: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xzh133 发表于 2015-3-17 23:23
    话说这个项目deposit多少啊? 有看见么?

    木有说…就说4.15给答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7 21:3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