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4035|回复: 6
收起左侧

[成绩单GPA/排名/WES] 计算GPA的~~~~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panyoumeiyi 发表于 2015-3-17 21: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http://www.wes.org/students/igpacalc.asp    WES,免费的,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贴上来分享下~~~~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另,楼主悲剧的啊,做了一个加急,说20天出结果,三个月才出,花了不少,结果做出来最后发现,也不需要了,,,,,,  所以,大家做WES认证的时候,好好看看学校的要求~~~~~  不要像楼主一样悲剧了~~~~
. 1point3acres.com/bbs
噢,对了,WES对中国学生貌似确实能提高点GPA,楼主成绩单上是82.77,  3.81/5    WES认证后,3.41, 嗯嗯嗯,给大家个参考~~~~~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hhy0212 发表于 2015-3-17 23: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楼主....WES结果出来以后,是必须等邮寄到才能看结果,还是在网上就能看到结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anyoumeiyi 发表于 2015-3-18 00:0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hy0212 发表于 2015-3-17 23:17
请问一下楼主....WES结果出来以后,是必须等邮寄到才能看结果,还是在网上就能看到结果了?

在网上可以看到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hy0212 发表于 2015-3-18 00: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panyoumeiyi 发表于 2015-3-18 00:05
在网上可以看到得~~~~~

多谢!还想问一下。。从交了美国那边的认证费用以后大概几天可以看到结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anyoumeiyi 发表于 2015-3-18 11:4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hy0212 发表于 2015-3-18 00:10
多谢!还想问一下。。从交了美国那边的认证费用以后大概几天可以看到结果啊?

wes出了结果有邮件通知的,然后就可以去查了~~~楼主的wes认证做的比较坑,用了三个月,还是加急~~~~有邮件通知了就可以查了~~~嗯嗯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hy0212 发表于 2015-3-18 16: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panyoumeiyi 发表于 2015-3-18 11:41
wes出了结果有邮件通知的,然后就可以去查了~~~楼主的wes认证做的比较坑,用了三个月,还是加急~~~ ...

哈哈好吧!多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嘿嘿苏 发表于 2015-4-19 10: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认证美国院校都认可吗?感觉还是自己输成绩进去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5 02:2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