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670|回复: 12
收起左侧

1st rej 已get 所以UCD你果然是按姓氏首字母来发的嘛 TAT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miaoxiao23 发表于 2015-3-18 08: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Rej][Stat/Biostat@UCD]通知时间: 2015-03-18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 本科非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2-24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呀呀呀 看地里的情况果然收了rej。。。。
    攒rp等别的!!!!!
    果然是按姓氏首字母来发的rej。。。。!!!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lstealer 发表于 2015-3-18 08: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有按字母顺序发rej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uruashine 发表于 2015-3-18 08: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等ucd拒信。。。lz方便透露下发到哪儿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mitongxue 发表于 2015-3-18 08: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我也必拒无疑了 每天都在等他的拒信 不过我是刚刚提交 估计才没这么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mitongxue 发表于 2015-3-18 08: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我也必拒无疑了 每天都在等他的拒信 不过我是刚刚提交 估计才没这么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aoxiao23 发表于 2015-3-18 09: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ruruashine 发表于 2015-3-18 08:14.1point3acres缃
    我在等ucd拒信。。。lz方便透露下发到哪儿了么~~~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哈哈哈 我乱猜的啊啊 因为前面问了一个说是C  我的是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aoxiao23 发表于 2015-3-18 09: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mimitongxue 发表于 2015-3-18 08:44
    我也觉得我也必拒无疑了 每天都在等他的拒信 不过我是刚刚提交 估计才没这么快

    没有rej就是好消息呀!!!好好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aoxiao23 发表于 2015-3-18 09: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lstealer 发表于 2015-3-18 08:05.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还真有按字母顺序发rej的呀~~

    啊哈哈 我瞎猜的,前面问了一个说是c开头的。。。昨天我就一直在等rej。。。今天果然。。。T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stealer 发表于 2015-3-18 09: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miaoxiao23 发表于 2015-3-18 09:36
    啊哈哈 我瞎猜的,前面问了一个说是c开头的。。。昨天我就一直在等rej。。。今天果然。。。TAT

    楼主,你真逗~~哈哈 小秘估计都惊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evin0401 发表于 2015-3-18 10: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Y開頭的 也收到REJ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zou1991 发表于 2015-3-18 15: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同被拒~~~Z开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aoxiao23 发表于 2015-3-19 10: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0401 发表于 2015-3-18 10:57
    Y開頭的 也收到REJ嚕

    握爪! patpat~ 接下来还会有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aoxiao23 发表于 2015-3-19 10: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nzou1991 发表于 2015-3-18 15:38
    今天同被拒~~~Z开头~

    握爪~patpat~ 都干到z啦。。。其他已经发了ad的学校我都想发信问小蜜查status了 TAT 生怕催出来re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00:0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