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感言] 工作一年了,聊聊三件事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4261|回复: 30
收起左侧

UCLA和GaTech诚心求比较啊啊啊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uchulainnut 发表于 2015-3-18 11: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AD无奖][CS@UCLA]通知时间: 2015-03-18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水会议一作一篇
  • 提交时间: 2014-11-26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昨天半夜收到了UCLA的邮件,还是让415之前给答复。
    . from: 1point3acres
    现在手上有Gatech,UCLA,UCSD还有个TAMU(纯粹因为贪恋学费便宜。。。)剩下的都已经decline掉了(Purdue, UCSB,Virginia Tech),目前主要是在Gatech和UCLA之间摇摆==

    大一暑假的时候曾经去Gatech交流过,所以对这个学校还有Atlanta都有一定的了解,还是挺喜欢Atlanta这座城市的,虽然说黑叔叔有点多,但是也并没有外界传位的那么不安全啊。交流结束以后又飞到LA去刷了几天,也参观了UCLA的校园,加州的阳光真心好,但是还是不太喜欢LA这座城市。。。整个城市就像摊大饼一样,又平又大,没有车寸步难行(还不是因为你不会开车!!!!!)

    我是打算硕士毕业以后直接工作的,目前总结的两校优缺点如下

    Gatech:
    pros:专业排名相对较高,学术实力相对较强,在国内也没有形成泛滥的趋势(还是保持了一丝丝高贵冷艳吧==),据说每年就业也相当不错,大公司都会过去招人,同时学费、住宿费等花销相对较低
    cons:就像外界所说的Atlanta黑叔叔多,不是辣么安全,同时Atlanta就业无论如何也比不上加州的选择多吧

    UCLA:
    pros:国内名气大(其实我觉得这个和Gatech差不多?说的不对还请拍砖指正),加州就业好这点没的说(尤其对我这种坚决找工作不读博的),加州阳光好阳光好阳光好!!(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cons:因为不会开车所以不喜欢LA。。。shenmegui。。。UCLA各方面花销也相对较贵

    还请各位大神拍砖指正,指点迷津~
    ljjloselsbut 发表于 2015-3-19 05: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亚特兰大治安确实一般,我有同学在GaTech读的本科。ucla不用犹豫我觉得,多少人(包括我)的梦想啊!!!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zzj 发表于 2015-3-18 11: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車遲早都要開吧...又不是什麼難事..還是覺得UCLA比較給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zy930712 发表于 2015-3-18 11: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回国找工作国内名气大有什么可比的....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找工作其实都无所谓...除非你很有兴趣去小的start-up,大公司的话基本没区别...
    费用GT肯定便宜很多
    亚特兰大还算是有四季的...LA一年阳光不会觉得太单调么= =...

    其实只是找个普通工作的话,真心没啥太大区别.......通过朋友,环境,费用什么的决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wang75 发表于 2015-3-18 11: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gatech学生表示如果是cs行业ucla更好找吧。但其实lz努力的话都差不多,cs真的不难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fredG 发表于 2015-3-18 11: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学开车这条先去掉再比比吧... 就算短期不想学开车也可以坐同学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活性氧 发表于 2015-3-18 11: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我肯定选LA, GT的排名有人说是虚高我不太懂,GT的位置也很尴尬,国内知名度感觉LA更好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uchulainnut 发表于 2015-3-18 11: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AlfredG 发表于 2015-3-18 11:30
    把学开车这条先去掉再比比吧... 就算短期不想学开车也可以坐同学车..

    哈哈哈果然我的点和别人不太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uchulainnut 发表于 2015-3-18 11: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kwang75 发表于 2015-3-18 11:26
    gatech学生表示如果是cs行业ucla更好找吧。但其实lz努力的话都差不多,cs真的不难找。

    那gatech的研究生的就业情况你是否了解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面无表情 发表于 2015-3-18 13: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友来顶~若来LA窝们就建群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uchulainnut 发表于 2015-3-18 13: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wzy930712 发表于 2015-3-18 11:16
    又不回国找工作国内名气大有什么可比的...
    找工作其实都无所谓...除非你很有兴趣去小的start-up,大公司的 ...

    那请问前辈如果去gatech读master的话期间ta/ra的话会很难找么?还有就是一年总共的花费大概多少呢,现在真是心里没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uchulainnut 发表于 2015-3-18 13: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面无表情 发表于 2015-3-18 13:33
    校友来顶~若来LA窝们就建群吧~
    .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好啊,GOA似乎还没有专门为UCLA建群 只有一个加州的大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zy930712 发表于 2015-3-18 13: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cuchulainnut 发表于 2015-3-18 13:39
    那请问前辈如果去gatech读master的话期间ta/ra的话会很难找么?还有就是一年总共的花费大概多少呢,现在 ...

    我不是前辈啊...只是本科生而已...GT TA/RA不难吧...如果你有research经验的话可以直接找老板,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第一学期先进实验室当免费苦力...然后干得不错的话第二学期会让你拿RA的...TA的话,graduate level的课一般都是老板自己带的学生,undergrad的话主要看口语,口语好就行...

    拿到TA/RA免学费,RA给1300刀左右,TA给900刀左右,节俭点其实可以基本不花钱= =...
    没有的话学费一年32K多点,生活费正常情况一个月1000多刀...看你住哪吃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uchulainnut 发表于 2015-3-18 15: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wzy930712 发表于 2015-3-18 13:50
    我不是前辈啊...只是本科生而已...GT TA/RA不难吧...如果你有research经验的话可以直接找老板,如果没有 ...

    太感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sd10 发表于 2015-3-18 16: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LA呀  无可厚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icelee 发表于 2015-3-18 19: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投Gatech一票!!主要是我还在等他家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wang75 发表于 2015-3-18 22: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cuchulainnut 发表于 2015-3-17 22:55
    那gatech的研究生的就业情况你是否了解呢~

    我觉得也挺吃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ngxiaoyhj 发表于 2015-3-19 01:2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zy930712 发表于 2015-3-18 13:50
    我不是前辈啊...只是本科生而已...GT TA/RA不难吧...如果你有research经验的话可以直接找老板,如果没有 ...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请问住在学校里,一下月所以费用是多少?不自己做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ngxiaoyhj 发表于 2015-3-19 01:2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ngxiaoyhj 发表于 2015-3-19 01:21
    请问住在学校里,一下月所以费用是多少?不自己做饭

    一个月,写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roicaCMCS 发表于 2015-3-19 01: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觉得SD更好嘛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4 23:5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