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887|回复: 6
收起左侧

Berkeley Stat MA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xksds58 发表于 2015-3-18 13: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AD小奖][Stat/Biostat@berkeley]通知时间: 2015-02-11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2-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有没有人录了这个项目并且最后会去啊,我现在听学长说这个项目是个渣渣。但是鉴于它自由的选课制度和本人想去找RA的目的,所以还在考虑这个项目。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有更多的了解呢?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uaye 发表于 2015-3-18 15: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神校的M.A.会是渣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dwardcui 发表于 2015-3-18 16: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和phd比确实“渣渣”,但是我觉得应该作为master也还不错啊。同学你知不知道meng ieor咋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ksds58 发表于 2015-3-24 14: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edwardcui 发表于 2015-3-18 16:12
    和phd比确实“渣渣”,但是我觉得应该作为master也还不错啊。同学你知不知道meng ieor咋样?

    听学长说是渣到找工作都没用的渣。meng ieor也有学姐之前在那个项目,找工作挺方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bincen07 发表于 2015-3-25 04: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拿到AD。。。已经纠结了一个多月了。。。请问LZ的学长有提供这个项目其他的信息吗?比如系里平时会不会经常po一些opening positions,有没有专门就业指导,系里和industry networking events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ksds58 发表于 2015-3-27 10: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Yanbincen07 发表于 2015-3-25 04:47
    同拿到AD。。。已经纠结了一个多月了。。。请问LZ的学长有提供这个项目其他的信息吗?比如系里平时会不会经 ...

    好像是有就业指导,因为本来就是个找工作的项目。课程很简单,适合找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bincen07 发表于 2015-4-1 17: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xksds58 发表于 2015-3-27 10:44
    好像是有就业指导,因为本来就是个找工作的项目。课程很简单,适合找工作。

    那你知道国际生的Placement如何吗?假如就业指导及Placement都不错的话 其实还不错 毕竟master出来 能找到工作就算是王道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22:1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