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版热帖:大家对买豪车怎么看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Google级团队]:实时大数据分析领域践行者
北京/深圳-大数据/搜索/机器学习职位
日志易机器大数据行业践行者Web/大数据/机器学习等职位-北京or深圳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662|回复: 5
收起左侧

MIS结果比较,跪求指点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yc0808 发表于 2015-3-18 14: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
  • [MS.AD无奖][MIS@Upitts]
  • [MS.AD无奖][MIS@TAMU]
  • [.][@]
  • [.][@]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找工作肯定是最重要的啦,其次未来万一想继续mis的phD的话,哪家比较有希望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匹大的msis偏向技术,TAMU的mis偏向管理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之前已经发过一贴啦,但是好像格式不太对。。。版主请原谅= =


    说说个人了解的两个学校以及项目的情况


    Upitts.MSIS地理:宾州匹兹堡,个人感觉还行啊.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课程:36学分,时长可以是一年半还是两年?有前辈出来说明下鄙人感激不尽!
              貌似偏向技术,会有很多锻炼技术的课,但是由于鄙人本科是电子商务专业的,技术方面不如CS等专业的同学,可能会很头痛啊。而且匹大要我开学考Michigan test。。蛋碎
    就业:有同城CMU,貌似压力好大。。。
    -google 1point3acres

    另外逛了一圈,发现有人说这个项目有点水?.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TAMU.MS-MIS.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地理:德州College Station,貌似是个大村,风景不错,就是离大城市远点。ps:我喜欢德州的天气~
    课程:36学分,时长21-month
             偏向管理,他家给出的就业数据也很好,可能来这个项目的人原本就有很强的CS背景吧?鄙人技术渣渣,所以怕出来没人要= =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就业:德州就业机会倒是很多,就是不清楚我这样的能不能有希望。。。.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总的来说,希望选的学校能够有利于就业,同时能好好体验下美帝的生活,另外心中总有一个phD的梦想,想着万一未来有机会在MIS这条路上phD一下呢?所以希望这个Master能稍微创造一点条件。.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不知道哪家比较能满足我的妄想呢?
    hhhhhardy 发表于 2015-3-18 14: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偏商的专业其实可以考虑MS找工作后,待够一定年限在职读MBA,这个大部分公司都会有福利不用花钱的。
    以上闲话,哈哈。VOTE FOR TAMU,因为好像听说过TAMU的MIS很有名,但是UP的确实没听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yc0808 发表于 2015-3-18 14: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hhhhhardy 发表于 2015-3-18 14:14.1point3acres缃
    偏商的专业其实可以考虑MS找工作后,待够一定年限在职读MBA,这个大部分公司都会有福利不用花钱的。
    以上 ...

    哈哈,谢谢指导!另外问下在美帝有读完MS的去申phD吗?是不是一般phD都是本科直申的啊,读MS的貌似很少有人去ph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hhhhardy 发表于 2015-3-18 14: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cyc0808 发表于 2015-3-18 14:19
    哈哈,谢谢指导!另外问下在美帝有读完MS的去申phD吗?是不是一般phD都是本科直申的啊,读MS的貌似很少有 ...

    当然有了。。不同老师喜好不同,有的老师喜欢带有MS的phd学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yc0808 发表于 2015-3-18 14: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hhhhhardy 发表于 2015-3-18 14:41
    当然有了。。不同老师喜好不同,有的老师喜欢带有MS的phd学生的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sokka,听你这么说我就安心啦!哈哈,再次感谢~个人也对TAMU好感比较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yc0808 发表于 2015-3-18 19: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顶~应该有许多小伙伴和我一样的情况~~希望大家都来讨论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4-23 14:0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