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990|回复: 17
收起左侧

大米拜拜。。。仍然失学中。。。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herry900629 发表于 2015-3-19 11: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Rej][CS@Rice]通知时间: 2015-03-19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Automation @ SEU, GPA 3.76/4: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7(S24)
  • G单项和总分: 325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01-0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大米。。。我发的邮件从来没有回过。。。
    结果也是我自己在网上刷出来的。。。
    止不住的难过。。。现在还失学中。。。.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我真的不想去找工作啊。。。求随便哪个神校来解救我。。。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benjie2015 发表于 2015-3-19 12: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ry900629 发表于 2015-3-18 21:38
    没申什么了。。。好像。。。哥大,南加州的Multimedia track,杜克,WUSTL,UFL 还有一个CMU的MISM项目。 ...

    那楼主还在等什么呢?哥大?USC?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补充内容 (2015-3-18 21:41):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想说哥大和USC我也有申请,还没有回复,楼主耐心等等看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aiguojiuhao 发表于 2015-3-19 12: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失学,同不想找工作。。。是不是该考虑春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erry900629 发表于 2015-3-19 12: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laiguojiuhao 发表于 2015-3-19 12:35
    同失学,同不想找工作。。。是不是该考虑春季了。。。

    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njie2015 发表于 2015-3-19 12: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有申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iguojiuhao 发表于 2015-3-19 12: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ry900629 发表于 2015-3-19 12:35
    怎么办。。。。。。

    no idea...之前都没有考虑过,现在打算先找实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erry900629 发表于 2015-3-19 12: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benjie2015 发表于 2015-3-19 12:37
    楼主还有申什么?

    没申什么了。。。好像。。。哥大,南加州的Multimedia track,杜克,WUSTL,UFL 还有一个CMU的MISM项目。。。LZ真的是能力不足,申了9个一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erry900629 发表于 2015-3-19 12: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laiguojiuhao 发表于 2015-3-19 12:38
    no idea...之前都没有考虑过,现在打算先找实习。。

    我也是。。。我现在想想还是先学本事比较重要。。。暑假去找个实习然后9月开始跟着应届毕业生去校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erry900629 发表于 2015-3-19 12: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benjie2015 发表于 2015-3-19 12:40
    那楼主还在等什么呢?哥大?USC?

    是的吧 USC之前发邮件过去了说是不用的Track分批审,还在期待中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njie2015 发表于 2015-3-19 12: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ry900629 发表于 2015-3-18 21:41. 1point3acres.com/bbs
    是的吧 USC之前发邮件过去了说是不用的Track分批审,还在期待中吧

    哥大也是吗?我也在等哥大和USC,很煎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erry900629 发表于 2015-3-19 12: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benjie2015 发表于 2015-3-19 12:43
    哥大也是吗?我也在等哥大和USC,很煎熬~

    哥大是说还在审,说今年人很多,我也发邮件过去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njie2015 发表于 2015-3-19 12: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ry900629 发表于 2015-3-18 21:43.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哥大是说还在审,说今年人很多,我也发邮件过去问了~~

    我是觉得这周没戏了,估计要等到下周。楼主现在一个AD也没有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erry900629 发表于 2015-3-19 12: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benjie2015 发表于 2015-3-19 12:44.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我是觉得这周没戏了,估计要等到下周。楼主现在一个AD也没有么?

    恩的呐,嘿嘿,我可能属于那种让人尴尬的类型,就是不会秒拒,但是也不会秒收。。。羡慕你啊已经有好的OFFER了~~~不过我渐渐也看开了,实在不行就找工作呗,还帮家里省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njie2015 发表于 2015-3-19 12: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ry900629 发表于 2015-3-18 21:45
    恩的呐,嘿嘿,我可能属于那种让人尴尬的类型,就是不会秒拒,但是也不会秒收。。。羡慕你啊已经有好的OF ...

    啊。没有啊,给我AD的学校楼主都没有申。楼主条件比我好,一定会要的啦~看你本科学的自动化,你以后走人工智能的TRACK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erry900629 发表于 2015-3-19 12: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benjie2015 发表于 2015-3-19 12:49
    啊。没有啊,给我AD的学校楼主都没有申。楼主条件比我好,一定会要的啦~看你本科学的自动化,你以后走人 ...

    是的~就是这样的~想申人工智能,你了解的好清楚啊~~~~我是转专业,自动化这个专业很尴尬,申什么都是跨专业。。。谢谢亲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erry900629 发表于 2015-3-19 13: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benjie2015 发表于 2015-3-19 12:40
    那楼主还在等什么呢?哥大?USC?.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补充内容 (2015-3-18 21:41):

    谢谢亲的安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njie2015 发表于 2015-3-19 13: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ry900629 发表于 2015-3-18 21:51
    是的~就是这样的~想申人工智能,你了解的好清楚啊~~~~我是转专业,自动化这个专业很尴尬,申什么都是跨专 ...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我觉得还好吧。我在美国上的本科,没有看到有自动化的major或者track的呢。其实你可以申请EE专业,因为很多学校EE专业有人工智能,像我们学校做人工智能就做的蛮好的。感觉楼主申请CS竞争太激烈了,EE会不会相对好一些?

    不过国内工作的朋友跟我说,你学人工智能就不要回国了,市场好像不是很大。因为国内现在做控制底层都做的.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不行,你人工智能学的再好,底层跟不上去也是白搭。想在国内混,学点信号处理比较好~(都是瞎掰,不要吐槽我)

    anyway,人工智能在美国挺吃香的,我们这里最有钱的实验室就是AI,跟医学院做项目,都是钱~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楼主一定能来美国的啦,而且一定前途无量~.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erry900629 发表于 2015-3-19 15: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benjie2015 发表于 2015-3-19 13:12-google 1point3acres
    我觉得还好吧。我在美国上的本科,没有看到有自动化的major或者track的呢。其实你可以申请EE专业,因为很 ...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谢谢亲~~~我当时也想找一下EE专业的但是当时我就奔着CS去了。。。CS确实竞争很激烈。。。但是我还是就这样吧,希望人品爆发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20:4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