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464|回复: 47
收起左侧

[土木环境] 哥大土木面试ms经验造福学妹学弟另外求介绍哥大值得去不47000一年呢。。。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bailang19930410 发表于 2015-3-20 16: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面试完了…我也来扒扒面试问题造福后人,积攒人品…我不知道是什么问题,她的网络不好吧!我的网感觉应该完美无缺了!要不然就是大陆把skype也强了?他的问题我只能听到断断续续的 根本听不清。感谢litiange学姐总结的面经很有用1email是什么2为什么哥大3自我介绍4还神了什么大学?为什么申他们?3为什么学土木?4你想focus on什么?5谁support u?(关键问题来了)6我们没钱!只给phd funding!没钱你来吗?!(太直接了)
一个学姐美国人口音面试的。。。肯定不是教授 因为我要钱 他说让我问教授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wykbill03 发表于 2015-4-10 02: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个个人观点好了,我本科在NYUPoly,你很难找到哪个学校的土木能比它更水的,但其实也有一些负责任的老师可以让你学到不少,后来到了西北读MS,也有遇见过发了很多paper但是讲课讲不好的老师。实际上土木你去到哪个学校学到的都是那些东西,不需要师资真的有多么强大,只要老师还能把东西讲清楚就能学到工作需要的那20%,剩下80%都是要在实际工作中去学的。哥大再水也不至于连课都讲不好,要回国的话读个名气大的学校至少能让你说出学校的名字的时候比较自信。至于公司招人会不会因为你是名校就高看你,这是个很玄乎的问题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44576775 发表于 2015-4-8 21: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bailang19930410 发表于 2015-4-8 20:36.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你客观点 为啥觉得哥大好:《《《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十岚太子 发表于 2015-3-20 17: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经验。。你说了你要钱,大概率拒了.....
Ps 你居然认识litiang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sagi 发表于 2015-3-20 19: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47000是光学费,还是也包括了生活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ailang19930410 发表于 2015-3-20 22: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十岚太子 发表于 2015-3-20 17:31
按照经验。。你说了你要钱,大概率拒了.....
Ps 你居然认识litiange……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认识呀 哇塞tiange学姐好出名。。 透露一个她的秘密:》 她滑雪很烂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ristLee 发表于 2015-3-20 23: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试的是在读学生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ailang19930410 发表于 2015-3-21 13: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给这么点大米呀 不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ailang19930410 发表于 2015-3-21 13: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十岚太子 发表于 2015-3-20 17:31
按照经验。。你说了你要钱,大概率拒了...... 1point3acres.com/bbs
Ps 你居然认识litiange……

我也不想去啦 感觉ucsd更靠谱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十岚太子 发表于 2015-3-21 17: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bailang19930410 发表于 2015-3-21 13:58
我也不想去啦 感觉ucsd更靠谱一些

UCSD不错的,一般去哥大的都是有名校情节的。
哥大性价比太低。业内都懂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ailang19930410 发表于 2015-3-22 10: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十岚太子 发表于 2015-3-21 17:31.1point3acres缃
UCSD不错的,一般去哥大的都是有名校情节的。
哥大性价比太低。业内都懂得。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学长你在哪家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十岚太子 发表于 2015-3-22 13: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UC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ck554 发表于 2015-3-22 13: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捉gy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十岚太子 发表于 2015-3-22 13: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nick554 发表于 2015-3-22 13:32.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活捉gyq。。。

我去.......暴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ck554 发表于 2015-3-22 13: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就暴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ck554 发表于 2015-3-23 17: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哥大通知了,要面试。。请教个问题。

口语考了4次,中了鸡精才20分的表示真心紧张。。。另,邮件说“We would like to discuss your interest in Columbia with you further by inviting you to a brief Skype Interview with a representative of Columbia Engineering.”这是准备要给我换方向的意思吗?我申的engineering mechanics。

补充内容 (2015-3-23 19:57):
哦哦。。有道理哦。谢谢7神

补充内容 (2015-3-25 11:02):
面完了,果然问题都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ailang19930410 发表于 2015-3-30 18: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十岚太子 发表于 2015-3-20 17:31
按照经验。。你说了你要钱,大概率拒了.....
Ps 你居然认识litiange……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是ucb学长嘛! 学长我上学期在ucb交换哎  我能再问一下jhu和ucsd您选哪个嘛  现在又来了个jhu。。。也好想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十岚太子 发表于 2015-3-31 12: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bailang19930410 发表于 2015-3-30 18:41
是ucb学长嘛! 学长我上学期在ucb交换哎  我能再问一下jhu和ucsd您选哪个嘛  现在又来了个jhu。。。也好 ...

个人意见UCS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4576775 发表于 2015-3-31 16: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学长,据说加州就业竞争十分激烈,因为环境好,很多人都愿意去加州就业,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zdnyyw 发表于 2015-3-31 19: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学长,目前拿到了GIT,Duke,Columbia,NWU,Cornell,UBC,应该去哪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十岚太子 发表于 2015-3-31 22: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944576775 发表于 2015-3-31 16:33
学长,据说加州就业竞争十分激烈,因为环境好,很多人都愿意去加州就业,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google 1point3acres
是的。好多东部的同学毕业了都想往加州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20:1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