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感言] 工作一年了,聊聊三件事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3754|回复: 57
收起左侧

4连rej之后的第一个AD——VT!!激动得不行!!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huwenn 发表于 2015-3-20 22: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AD无奖][EE@VT]通知时间: 2015-03-20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两篇水paper非一作,两个水项目,一个不够一个月广州供电局毕业实习,一个国家甲级勘察设计单位电气室实习
  • 提交时间: 2014-12-16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超级低三维,心气还特别高的**来报AD了~因为没好好学而且一直在刷GT(第一次考T才66QAQ)加上学校卡GPA让我成绩极渣
    选校的时候这个不读那个不读勉强拿了个NYU-POLY当保底,然后被秒拒QAQ
    补申的WPI、SIT、NJIT
    WPI和SIT也秒拒QAQ
    期间UMN也秒拒..
    这心酸的路程就不说了..
    晚上各种睡不着觉,早上一睁眼睛就怕又一封拒信..
    所以说晚上9点收到VT邮件心里真的咯噔一声!(都说这个时间的拒信多我已经玻璃心了好吗!)
    看到第一段的congratulations我整个人都蹦起来了!
    马上爬起来发个帖,
    连我都逆袭了,所以说,大家不要急,等一等, AD就在路上!

    评分

    10

    查看全部评分

    coldrainy 发表于 2015-3-20 22: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为LZ的科研和头像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wenn 发表于 2015-3-20 22: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coldrainy 发表于 2015-3-20 22:13. 1point 3acres 论坛
    cong!为LZ的科研和头像点赞!

    我科研实在是水..就是帮导师把论文写出来就把我名字加进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ldrainy 发表于 2015-3-20 22: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huwenn 发表于 2015-3-20 22:14
    我科研实在是水..就是帮导师把论文写出来就把我名字加进去了,,,

    那就为本帖最后一句和头像点赞吧,今天大米用完了,明天给补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ggybunny 发表于 2015-3-20 22: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就听说你们华南理工也压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wenn 发表于 2015-3-20 22: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coldrainy 发表于 2015-3-20 22:20
    那就为本帖最后一句和头像点赞吧,今天大米用完了,明天给补加
    . 1point 3acres 论坛
    嘻嘻~ 新手还没搞懂大米有啥用呢~ 谢谢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ldrainy 发表于 2015-3-20 22: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huwenn 发表于 2015-3-20 22:29
    . 1point 3acres 论坛嘻嘻~ 新手还没搞懂大米有啥用呢~ 谢谢哈~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主要是男女版上一群曝照党会设分数限定,超过一定积分才能看到皂片呢可以到新农必入那个报道帖子里报道,版主手动加100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nglish10010 发表于 2015-3-20 23: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前排沾沾贵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wenn 发表于 2015-3-20 23: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doggybunny 发表于 2015-3-20 22:24
    之前就听说你们华南理工也压分

    有这个说法..比如我就经历过两次老师一脸可靠的给提纲然后不考提纲的坑事! 但更气人的是大神忒多QAQ 高分的也多QA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xuf770880 发表于 2015-3-20 23: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Big cong!!同申vt。。。沾仙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wenn 发表于 2015-3-20 23: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english10010 发表于 2015-3-20 23:11
    恭喜恭喜

    前排沾沾贵气

    谢谢~你的AD在路上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ristine93 发表于 2015-3-20 23: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big cong! 同申VT,沾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wenn 发表于 2015-3-21 00: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liuxuf770880 发表于 2015-3-20 23:28
    Big cong!!同申vt。。。沾仙气啊
    . 1point3acres
    谢谢~不过我申的Meng啊… 当时瞎申的… 这个相比MS会不会水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r3742 发表于 2015-3-21 02: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诶?!你也出国啊!!我电三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wenn 发表于 2015-3-21 08: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chr3742 发表于 2015-3-21 02:27
    诶?!你也出国啊!!我电三的呢~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是吗是吗??加个微信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xuf770880 发表于 2015-3-21 08: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meng,学长说想工作的话就选me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Wolfskin 发表于 2015-3-21 09: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LZ, VT是指弗吉尼亚理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wenn 发表于 2015-3-21 10: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R.Wolfskin 发表于 2015-3-21 09:57
    请问LZ, VT是指弗吉尼亚理工吗?

    是的呀,..........................................居然还要求8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Wolfskin 发表于 2015-3-21 11: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huwenn 发表于 2015-3-21 10:41
    是的呀,..........................................居然还要求8字符..

    真心恭喜,沾沾喜气,希望我也能跟你一样逆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wenn 发表于 2015-3-21 12: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R.Wolfskin 发表于 2015-3-21 11:06
    真心恭喜,沾沾喜气,希望我也能跟你一样逆袭。。。

    哈哈~ 谢谢,会的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4 18:2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