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955|回复: 4
收起左侧

藤校对转专业的零容忍么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Michelle_sigh 发表于 2015-3-25 08: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Rej][MIS@Cornell]通知时间: 2015-03-25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23253-1-1.html

  • 本科: @ , GPA :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01-0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看了之前录的人,也没觉得特别神项目。。。。感觉就是对专业背景卡的严,嫌弃我的商科本科么。。。。本来现在也不想去这种一年的项目,但是拒信还是不开心哎。。。报rej求dream好嘛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Michelle_sigh 发表于 2015-3-25 11: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vicky95 发表于 2015-3-25 10:06
    同今早收到email~~~~~一年项目+村儿+贵~~拒了就拒了吧
    虽然同不开心

    恩恩,本来也肯定不去了。。。就是有点憋屈。。。等dream,加油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vicky95 发表于 2015-3-25 10: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今早收到email~~~~~一年项目+村儿+贵~~拒了就拒了吧
    虽然同不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rricane_e 发表于 2015-3-25 14: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转专业被拒+1。。。而且拒信都写得好傲娇。。。>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5-3-27 09: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elle_sigh 发表于 2015-3-25 11:06
    恩恩,本来也肯定不去了。。。就是有点憋屈。。。等dream,加油啦!!!

    不要憋屈 摸摸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02:1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