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数据科学课程和书籍清单以及培训讲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2273|回复: 9
收起左侧

求Zenefits Online test面经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inda_volley 发表于 2015-3-25 08: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7-9月) 码农类 本科 其他@Zenefits - Other - 其他 |Other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最近收到Zenefits的网上coding测试?有没有小伙伴做过啊?求题目~~谢谢啦
dhldxy 发表于 2015-3-26 12: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楼主有做了吗?
分享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da_volley 发表于 2015-3-26 12: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dhldxy 发表于 2015-3-26 12:23
楼主有做了吗?
分享下?

还没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ohannk 发表于 2015-3-27 07: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能告诉我hackerrank的SB stdin 和 stdout 怎么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enghao58 发表于 2015-3-27 07: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的是test 3 还没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da_volley 发表于 2015-3-27 07: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gaohannk 发表于 2015-3-27 07:02
有人能告诉我hackerrank的SB stdin 和 stdout 怎么用吗?

我觉的像C++应该就是用cin cout输入输出。网页上有个sample,可以做下练练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ohannk 发表于 2015-3-27 07: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Linda_volley 发表于 2015-3-27 07:14.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我觉的像C++应该就是用cin cout输入输出。网页上有个sample,可以做下练练手

我知道怎么写了,可是那个读出的string还要转成int 很蛋疼啊。为什么就不能像leetcode那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da_volley 发表于 2015-3-27 07: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gaohannk 发表于 2015-3-27 07:17
我知道怎么写了,可是那个读出的string还要转成int 很蛋疼啊。为什么就不能像leetcode那样。

想存成什么格式就直接用那个格式读不行吗?为什么要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ohannk 发表于 2015-3-27 07: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Linda_volley 发表于 2015-3-27 07:22.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想存成什么格式就直接用那个格式读不行吗?为什么要转?

那个输入是个file啊,读出来都是string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7-28 17:1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