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559|回复: 9
收起左侧

等了4个月RPI终于来啦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prilxiao 发表于 2015-3-25 15: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AD无奖][MIS@RPI]通知时间: 2015-03-24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MIS @ , GPA 3.27/4.0 WES 3.4: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9
  • G单项和总分: GMAT 740+4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水实习两个:国内某大型互联网公司项目经理;四大信息安全审计
  • 提交时间: 2014-12-3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还以为就要被默拒了呢!所以大家再耐心等等,没有消息说不定就是好消息呢……
    . 1point3acres.com/bbs
    补报下之前的情况共统计:
    offer:UMD bschool (TA)
    ad:bentley;JHU;Upitts;UFL;RPI
    Rej:uw
    Pending:CMU(不过不打算等了)

    个人背景:
    在外国语学校读MIS的妹子……
    GPA学校成绩单上3.277/4 WES后3.4……但是貌似只有CMU和JHU要了WES……绩点硬伤啊…….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GMAT740 aw 4, writing 渣,奉劝后来者申MIS不要考GMAT,感觉选校受到了很大限制
    T109,writing只有24……都死在writing上了
    水实习两个:国内某大型互联网公司项目经理;四大信息安全审计(这个还蛮好玩的,当当黑客干干坏事还有钱拿)……RPI报的是信息安全方向,新出的那个informationi dominanace,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concetration报的人不多所以录了?
    -google 1point3acres
    估计就是去RPI了,有没有同去的小伙伴?
    .1point3acres缃
    新人贴有问题指正~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justkz 发表于 2015-3-25 15: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也是12.31踩着ddl交的,目前都还是ready for review状态。。。。。。你出结果之前这个状态有变过吗?还是突然就出了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prilxiao 发表于 2015-3-25 16: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kz 发表于 2015-3-25 15:47
    .1point3acres缃LZ我也是12.31踩着ddl交的,目前都还是ready for review状态。。。。。。你出结果之前这个状态有变过吗?还 ...

    之前跟你一样,完全就没有动静……我一度以为完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ustkz 发表于 2015-3-25 16: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aprilxiao 发表于 2015-3-25 16:00
    . From 1point 3acres bbs之前跟你一样,完全就没有动静……我一度以为完蛋了

    明白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DMM0615 发表于 2015-3-26 22: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了一个15Fall RPI的群,方便大家一块交流问题,寻飞室友,加强交流学习,互帮互助!
    群名:RPI 15FALL~~~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群号:432217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prilxiao 发表于 2015-3-27 10: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DDMM0615 发表于 2015-3-26 22:06
    建了一个15Fall RPI的群,方便大家一块交流问题,寻飞室友,加强交流学习,互帮互助!
    群名:RPI 15FALL~~ ...

    谢谢!终于看见组织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空灵胖胖 发表于 2015-3-27 16: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DDMM0615 发表于 2015-3-26 22:06
    建了一个15Fall RPI的群,方便大家一块交流问题,寻飞室友,加强交流学习,互帮互助!
    群名:RPI 15FALL~~ ...

    家属能进群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e 发表于 2015-4-2 15: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实习两个:国内某大型互联网公司项目经理;四大信息安全审计.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实习可以有项目经理的岗位?这么厉害!!!膜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prilxiao 发表于 2015-4-2 15: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Jae 发表于 2015-4-2 15:08
    水实习两个:国内某大型互联网公司项目经理;四大信息安全审计
    实习可以有项目经理的岗位?这么厉害!! ...

    运气好,当时缺人,领导给了我一条产品线带呢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e 发表于 2015-4-6 20: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aprilxiao 发表于 2015-4-2 15:25.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运气好,当时缺人,领导给了我一条产品线带呢哈哈~

    RP真好,两个实习都很不错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02:0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