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020|回复: 14
收起左侧

[NYU] 有收到NYU GSAS的CS master 的offer的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you3flybird 发表于 2015-3-27 08: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 MS.CS@NYU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看thegradcafe上有报的了,3月18,24,25号都有。不知道地里有收到CS Master offer 的吗?还有另求Poly的offer还会发吗?真希望有一个能给offer。
leecx22 发表于 2015-3-28 09: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并没有在地里发现有人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ou3flybird 发表于 2015-3-28 20:1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发现昨天又有人在那个thegradcafe上报,感觉一天蹦个一两个,难道美国学生先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uyang93 发表于 2015-3-29 19: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项目貌似人很少 往年地里都没有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ummyshooter 发表于 2015-3-30 11: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悲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ou3flybird 发表于 2015-3-30 12: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ummyshooter 发表于 2015-3-30 11:25
看来悲剧了

还没结果吧,你啥时候提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ummyshooter 发表于 2015-3-30 15: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you3flybird 发表于 2015-3-30 12:15.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还没结果吧,你啥时候提交的?

1.31压线提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ou3flybird 发表于 2015-3-30 20:1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ummyshooter 发表于 2015-3-30 15:57
1.31压线提交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应该是三月一号截止吧,我二月底提交的。看这周应该会有消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caz 发表于 2015-3-30 20: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wuyang93 发表于 2015-3-29 19:46
这个项目貌似人很少 往年地里都没有报的。。。。

14年很多报的啊,地里面ad的起码都有20个把。
NYU的cs来的时间晚,一般4月中下旬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uyang93 发表于 2015-3-30 20: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lucaz 发表于 2015-3-30 20:20
14年很多报的啊,地里面ad的起码都有20个把。.1point3acres缃
NYU的cs来的时间晚,一般4月中下旬吧

你确定不是Poly吗?
要是415之后来不是很蛋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ou3flybird 发表于 2015-3-30 20:5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caz 发表于 2015-3-30 20:20
14年很多报的啊,地里面ad的起码都有20个把。
NYU的cs来的时间晚,一般4月中下旬吧

是啊,我也看到有四五月份收到的。不知道一次会招多少人,poly也有比较晚给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caz 发表于 2015-3-30 21: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wuyang93 发表于 2015-3-30 20:41
你确定不是Poly吗?.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要是415之后来不是很蛋疼。。。

你去那个汇报结果的版上面过滤一下结果就知道了。14年的结果汇总里面基本没NYU,估计是后期太懒了也没有汇总了吧。.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确实蛋疼,不过也没有NWU蛋疼,NWU可以5月多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nezkk 发表于 2015-3-30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囧,CS也真是能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qcherry 发表于 2015-3-30 22: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我也没来 1月底交的 希望别悲剧啊。。。T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qcherry 发表于 2015-3-30 22: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我也没来 1月底交的 希望别悲剧啊。。。T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12:0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