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815|回复: 12
收起左侧

目前手上这三个已经纠结半月有余,希望大家多多提意见~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uchulainnut 发表于 2015-3-29 20: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
  • [MS.AD无奖][CS@Gatech]
  • [MS.AD无奖][CS@UCLA]
  • [MS.AD无奖][CS@UCSD]
  • [.][@]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肯定不会读博,首要要求是在美国好找工作,其次因为可能考虑回国,所以也希望在国内有一些知名度(这个其实不太重要)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UCSD今年招好多的样子,,,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其实已经不要脸的发过一次求比较UCLA和Gatech的帖子了,但是当时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考虑UCSD,现在回过头看看真是失策啊,感觉UCSD老好的一个学校就这么被我忽视了。
    恩,然后主要目标就是在美国找工作,所以目前比较倾向于加州,下面是从我个人角度出发看这三个学校的优缺点(真的是从个人角度啊,因为每个人的条件、需求都不一样啊~)

    Gatech:
    pros:大一暑假去交流过,当时年轻的我感觉这就是我梦想的学校啊(捂脸逃跑~~~),感觉Gatech学术水平应该是这三个学校里面最高的,然后USNews专排啊,还有什么投资回报比排名啊都是这个比较突出,虽然不在加州但是据说找工作什么的也都很好,每年各种career fair也很多,然后感觉名气也比较大,说起来感觉响当当的样子(其实只是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另外Atlanta感觉也挺好的,挺有底蕴的一个城市~,另外感觉Atlanta气候也不错~
    cons:正如所有人都在说的,Atlanta和加州比如果找工作的话劣势一览无余,如果想找一些比较小的startup的话肯定不可能有加州得天独厚的优势。

    UCLA:
    pros:LA大城市机会多是肯定的,而且就算不去湾区LA本地也有很多非常好的IT企业,UCLA名声在外响当当(感觉我好喜欢响当当这三个字。。),综排高,国内知名度也相对较大,找工作什么的估计也很好(这个不太确定因为没有看到相关的统计贴),然后LA好玩的地方多,好吃的地方也多!
    cons:LA各方面费用好贵啊!!为什么学校的宿舍比哥大还贵啊!!就是好贵啊!没别的缺点啊!
    . 1point3acres.com/bbs
    UCSD:
    pros:SD风景美如画美如画美如画(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然后SD这两年上升势头很好,据学长说课程质量很高,然后找工作什么的也好找,而且感觉在SD生活质量很高的样子,而且生活费用低,学生宿舍物美价廉到不能直视!
    cons:感觉国内没什么知名度,另外今年招的人好多会不会放水了。。。。

    希望大家多多提意见!. 1point3acres.com/bbs
    儒雅的玉羲 发表于 2015-3-29 20: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UCSD怎么会没有知名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it4it 发表于 2015-3-29 20: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放水有什么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nnisyang 发表于 2015-3-29 20: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神校 扔骰子算了 LZ果然牛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eroone 发表于 2015-3-29 20: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Vote for UCLA..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要是论排名,Gatech显然最好,但是不在加州,地理优势不如加州的两个学校,LZ面向就业,因此不用纠结Gatech.
    感觉今年UCSD扩招的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ihu816 发表于 2015-3-29 20: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神人。随便给我一个我都去了。不过感觉UCLA>UCSD吧。LA也比SD好玩吧嘿嘿。如果想要学术点就GaTech,想去加州就UCLA。楼主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uchulainnut 发表于 2015-3-29 21: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weihu816 发表于 2015-3-29 20:58
    果然神人。随便给我一个我都去了。不过感觉UCLA>UCSD吧。LA也比SD好玩吧嘿嘿。如果想要学术点就GaTech,想 ...

    非常感谢!不过我还是想知道你这个UCLA>UCSD具体指的方面是什么呢?比如就业、学校大环境等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uchulainnut 发表于 2015-3-29 21: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Aeroone 发表于 2015-3-29 20:56
    Vote for UCLA.
    要是论排名,Gatech显然最好,但是不在加州,地理优势不如加州的两个学校,LZ面向就业,因 ...

    恩,感觉扩招的多的话以后找工作的话潜在的竞争也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uzbw 发表于 2015-3-29 22: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vote for Gatech
    顺便“投资回报比排名”是神马有链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uchulainnut 发表于 2015-3-29 22: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seuzbw 发表于 2015-3-29 22:41
    vote for Gatech.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顺便“投资回报比排名”是神马有链接嘛....

    http://www.bestvalueschools.com/computer-science-degrees-best-roi/
    哎,这么多人里只有你支持Gatech。。。其实我也蛮想去只是大家都说加州好就被洗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南方的狼 发表于 2015-3-29 23: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想好了首要要求好找工作.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那肯定选加州的学校的
    LA跟SD都是很好的学校,怎么会没有知名度呢。
    其实SD也蛮好的,听说是富人区环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bsbbstry 发表于 2015-3-30 01: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vote for UCLA,只为之前有个厉害的学长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milie1027 发表于 2015-4-4 12: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纠结UCSD和UCLA,我个人比较喜欢UCSD,因为CS的specific track真的很棒,但是割舍不下名气响当当的UCL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20:3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