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120|回复: 26
收起左侧

第一个offer~顺便求大家帮忙比较@SBU@BU@UCSB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lcshufe 发表于 2015-3-31 00: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PhD.Offer][Stat/Biostat@Boston U]通知时间: 2015-03-28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 本科其他211
  • 研究生: @ , GPA : 海外研究生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01-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others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先是那边的professor发邮件来问是否有更好的offer,楼主之前完全是失学状态,所以果断说没有。然后那边说会很快official offer,应该算是要录我了吧。。。
    楼主现在是UCSB的master,读的统计系下的Mathematical Finance 方向。 之前有收到Stonny Brook的AD,Quantitative Finance, 基本是拿钱无望了。据说SBU就业很好?但是不知道是否值得自己花钱读5年。。。另外就是本系phd的waitlist,如果能留在本校的话,应该可以相对快一些结束学业,环境也比较熟悉。但是都说想做Finance相关应该去东部, 而且UCSB的professor都比较偏理论。

    楼主最关心应该还是就业吧,在这里诚信请教比较了解这些学校的大神们指点,多谢多谢啦~.1point3acres缃

    最后祝各位同学都能拿到dream school的offer!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Deelers 发表于 2015-3-31 01: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不知道是否值得自己花钱读5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lcshufe 发表于 2015-3-31 02: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Deelers 发表于 2015-3-31 01:24
    "但是不知道是否值得自己花钱读5年..."

    还真是想过…学校邮件里说这是个worth-well investmen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ristLee 发表于 2015-3-31 02: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波士顿学统计还是挺不错的,金融,大药厂机会都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cyharrypotter 发表于 2015-3-31 04: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BU是教授发邮件问啊,我现在还没消息……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lcshufe 发表于 2015-3-31 07: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tLee 发表于 2015-3-31 02:23
    恭喜楼主,波士顿学统计还是挺不错的,金融,大药厂机会都不少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谢谢啦~感觉网上关于BU的消息很少,不知道就业情况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lcshufe 发表于 2015-3-31 07: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zcyharrypotter 发表于 2015-3-31 04:07.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所以BU是教授发邮件问啊,我现在还没消息……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恩,我也还没收到official lett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hnnylovesmath 发表于 2015-3-31 11: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lz今天有收到SBU发的邮件吗 内容关于住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exhu 发表于 2015-3-31 11: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stat还是biostat啊,同申了bu还没有消息T-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ristLee 发表于 2015-3-31 12: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llcshufe 发表于 2015-3-31 07:42
    谢谢啦~感觉网上关于BU的消息很少,不知道就业情况怎么样

    波士顿机会挺多的,bu也还是不错的学校,就业肯定毫无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lcshufe 发表于 2015-3-31 14: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hu 发表于 2015-3-31 11:50.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lz是stat还是biostat啊,同申了bu还没有消息T-T

    我申的是stat,在math&stat department,PS里说要走MF路线。biostat似乎不在同一个系?我不是很清楚,当时报BU就是觉得Boston是大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lcshufe 发表于 2015-3-31 14: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nylovesmath 发表于 2015-3-31 11:19
    lz今天有收到SBU发的邮件吗 内容关于住宿

    嗯呐,收到啦~不过在收到之前我发邮件给Rota说要decline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lcshufe 发表于 2015-3-31 14: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tLee 发表于 2015-3-31 12:26
    波士顿机会挺多的,bu也还是不错的学校,就业肯定毫无问题的

    真的吗?谢谢分享。今天中午收到了UCSB的半个offer,正在纠结。。。我们系就业似乎不太乐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she 发表于 2015-3-31 14: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 LZ具体啥背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lcshufe 发表于 2015-3-31 15: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xshe 发表于 2015-3-31 14:46
    CONG ! LZ具体啥背景啊

    谢啦,楼主在UCSB 读的master,本科的话是国内的水一本(现在超后悔本科选了那个学校),GPA就3.4。GRE是150/169, TOEFL没上100。。。还好waive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elers 发表于 2015-3-31 15: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llcshufe 发表于 2015-3-31 15:22
    谢啦,楼主在UCSB 读的master,本科的话是国内的水一本(现在超后悔本科选了那个学校),GPA就3.4。GRE是 ...

    本科上财的?上财其实还不错啊,算不上水一本吧。。.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另外,vote for B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exhu 发表于 2015-3-31 20: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llcshufe 发表于 2015-3-31 14:18
    我申的是stat,在math&stat department,PS里说要走MF路线。biostat似乎不在同一个系?我不是很清楚,当 ...
    .1point3acres缃
    谢啦!我再等等公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ristLee 发表于 2015-3-31 22: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llcshufe 发表于 2015-3-31 14:20
    真的吗?谢谢分享。今天中午收到了UCSB的半个offer,正在纠结。。。我们系就业似乎不太乐观。。。

    来波士顿吧,大药厂多,金融机构也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lcshufe 发表于 2015-3-31 23: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Deelers 发表于 2015-3-31 15:26
    本科上财的?上财其实还不错啊,算不上水一本吧。。
    另外,vote for BU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多谢建议~是上财,感觉上财的教育根本配不上他的分数线。。。但是本科毕业找工作还是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lcshufe 发表于 2015-3-31 23: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tLee 发表于 2015-3-31 22:26
    来波士顿吧,大药厂多,金融机构也有

    准备先去学校看看~你是在Boston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10:1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