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347|回复: 35
收起左侧

Amazon全职电面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pplepie11 发表于 2015-3-31 06: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4-6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Amazon - 网上海投 - 技术电面 |Other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刚收到电面邀请,不清楚amazon现在的面试是怎么个流程,不是先oa吗?谁知道amazon全职的申请流程是什么?谢谢各位大牛啦
leyhzm 发表于 2015-3-31 06: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投的职位是general不,当然啦,你投general也有可能被某个组看上,不是投general也可能被recruiter放到general~
你的经历正好符合某个组做的项目然后他们正好缺人就由某个特定组的SDE来电面。general的才是OA~. 1point3acres.com/bbs
我觉得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mstc123 发表于 2015-3-31 06: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pplepie11 发表于 2015-3-31 06: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mstc123 发表于 2015-3-31 06:35
不是说招满了么。。lz你是不是有工作经验跳槽的?

是fresh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池大侠 发表于 2015-3-31 06: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面了video等消息的地里一堆人。。。 哎。。 亚马逊倒是给个干脆点。 。。。。。。。。
楼主生宝宝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pplepie11 发表于 2015-3-31 07: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池大侠 发表于 2015-3-31 06:45
面了video等消息的地里一堆人。。。 哎。。 亚马逊倒是给个干脆点。 。。。。。。。。
楼主生宝宝了嘛?

恩,生完啦^^ 每天累死。之前有的onsite都米了,因为等太久没去。。又得重来了,苦逼的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xtsxxts 发表于 2015-3-31 07: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池大侠 发表于 2015-3-31 06:45.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面了video等消息的地里一堆人。。。 哎。。 亚马逊倒是给个干脆点。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楼主生宝宝了嘛?

对,等消息的人一堆。我整个人都等憔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pplepie11 发表于 2015-3-31 07: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leyhzm 发表于 2015-3-31 06:17
你投的职位是general不,当然啦,你投general也有可能被某个组看上,不是投general也可能被recruiter放到ge ...

我投了一堆,最后反正也是SDE的posit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pplepie11 发表于 2015-3-31 07: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池大侠 发表于 2015-3-31 06:45
面了video等消息的地里一堆人。。。 哎。。 亚马逊倒是给个干脆点。 。。。。。。。。
楼主生宝宝了嘛?
-google 1point3acres
还被人记得,好感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utumnhu 发表于 2015-3-31 07: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xxtsxxts 发表于 2015-3-31 07:17.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对,等消息的人一堆。我整个人都等憔悴了!

tong qiao cu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池大侠 发表于 2015-3-31 07: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pie11 发表于 2015-3-30 22:19
还被人记得,好感动呀

好好休息哇。 你可以和他们重新约的,onsite都是随便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pplepie11 发表于 2015-3-31 08: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池大侠 发表于 2015-3-31 07:24
好好休息哇。 你可以和他们重新约的,onsite都是随便拖。。

有的已经招满了,比如zillow...唉,还挺想去的呢,说办公室能看见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w12331 发表于 2015-3-31 09: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最近拿到offer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berwang 发表于 2015-3-31 0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原本叫我这个星期店面,但我没空。我选了4个下个星期的Time Slot给Hr,还没给回复。我也想知道电面是个什么形式。Lz如果先,能否通知一下。我的Email:liberwang@gmail.com。如果我先,我也可以发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pplepie11 发表于 2015-4-1 00: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liberwang 发表于 2015-3-31 09:29
同问。原本叫我这个星期店面,但我没空。我选了4个下个星期的Time Slot给Hr,还没给回复。我也想知道电面是 ...

hr还没给我定好时间,真是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pplepie11 发表于 2015-4-1 00: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liberwang 发表于 2015-3-31 09:29
同问。原本叫我这个星期店面,但我没空。我选了4个下个星期的Time Slot给Hr,还没给回复。我也想知道电面是 ...

估计可能是oa不靠谱?又改回以前的政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苏DsL 发表于 2015-4-1 01: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cow12331 发表于 2015-3-31 09:15
有人最近拿到offer吗

同问。。   你也在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w12331 发表于 2015-4-1 01: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DsL 发表于 2015-4-1 01:29
同问。。   你也在等吗?

group 已经一周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苏DsL 发表于 2015-4-1 07: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cow12331 发表于 2015-4-1 01:52
group 已经一周多了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哦,上周一是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berwang 发表于 2015-4-1 10: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pie11 发表于 2015-4-1 00:36
估计可能是oa不靠谱?又改回以前的政策了?

收到Hr的电面邀请了。一个小时,CodePair. 我这个是有工作经验的职位。
This interview will include coding, data structures, algorithms and/or design questions, and will last about an hou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02:1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