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311|回复: 20
收起左侧

UFL stat phd Rej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helen57 发表于 2015-4-1 10: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PhD.Rej][Stat/Biostat@University of Florida]通知时间: 2015-03-31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01-04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等了这么久的ufl一直以为在wl上,昨晚就收到了拒信 看来我真是没有读phd的命,还是乖乖读ms吧。。
    邮件说他们今年已经把所有的申请都review完了,所以没收到消息的童鞋们你们的offer没准正在路上呀~~~
    顺便求一求有没有被wisc的stat ms录取的并准备去的咩
    nypp 发表于 2015-4-1 10: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是这几天一起发rej么?等的好焦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len57 发表于 2015-4-1 10: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nypp 发表于 2015-4-1 10:44
    他们是这几天一起发rej么?等的好焦虑啊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不清楚呐,但邮件说材料都审完了,可能在等之前发offer的人的决定吧
    别着急再等等肯定能来offer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ypp 发表于 2015-4-1 11: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helen57 发表于 2015-4-1 10:51
    不清楚呐,但邮件说材料都审完了,可能在等之前发offer的人的决定吧
    别着急再等等肯定能来offer的~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不过楼主已经拿到uwm了,值得大cong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len57 发表于 2015-4-1 1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nypp 发表于 2015-4-1 11:08
    不过楼主已经拿到uwm了,值得大cong啊~~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谢谢你也一定能等来offer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rtyylx 发表于 2015-4-1 22: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请教一下楼主的姓氏首字母吗>< 我也申了。。。怕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er001 发表于 2015-4-1 22: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申的是他家stat还是biostat,为毛bio一点消息都没有。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len57 发表于 2015-4-2 08: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artyylx 发表于 2015-4-1 22:46
    能请教一下楼主的姓氏首字母吗>< 我也申了。。。怕怕的。。。

    首字母是w~.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再等等,offer一定在路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len57 发表于 2015-4-2 08: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cher001 发表于 2015-4-1 22:51
    请问楼主申的是他家stat还是biostat,为毛bio一点消息都没有。多谢!

    这个是stat的。。
    话说我也同时申了他家的biostat,同样没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er001 发表于 2015-4-2 09: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helen57 发表于 2015-4-2 08:26
    这个是stat的。。.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话说我也同时申了他家的biostat,同样没消息

    你发信问小米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len57 发表于 2015-4-2 09: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cher001 发表于 2015-4-2 09:18
    你发信问小米了么

    没有呢。。不过bio我申的是ms,所以也会比较慢。。
    我总觉得发信催了小米会催来一封拒信o(╯□╰)o. 1point3acres.com/bb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er001 发表于 2015-4-2 09: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helen57 发表于 2015-4-2 09:33
    没有呢。。不过bio我申的是ms,所以也会比较慢。。
    我总觉得发信催了小米会催来一封拒信o(╯□╰)o

    有道理!!只是其他给了offer的学校一直在催我给决定,就有点着急,哎,不过身在备胎名单上也没啥好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len57 发表于 2015-4-2 10: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cher001 发表于 2015-4-2 09:54.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有道理!!只是其他给了offer的学校一直在催我给决定,就有点着急,哎,不过身在备胎名单上也没啥好说的 ...

    其实要是只想要个痛快消息的话,试试发邮件问问有没有希望被录取,没希望就去别的学校啦~这是一个教授给我同学的意见,虽然我不知道最后要没要来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er001 发表于 2015-4-2 10: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helen57 发表于 2015-4-2 10:01-google 1point3acres
    其实要是只想要个痛快消息的话,试试发邮件问问有没有希望被录取,没希望就去别的学校啦~这是一个教授给 ...

    多谢啊!前几天发信问小米在不在wl上,小米死也不松口啊我去,只能耐心等着了。看到楼主另外一个帖子,同收到fsu的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len57 发表于 2015-4-2 10: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cher001 发表于 2015-4-2 10:21
    多谢啊!前几天发信问小米在不在wl上,小米死也不松口啊我去,只能耐心等着了。看到楼主另外一个帖子,同 ...
    -google 1point3acres
    fsu是真穷啊。。。
    再等等吧,一定能来offer的^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er001 发表于 2015-4-2 10: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helen57 发表于 2015-4-2 10:28
    fsu是真穷啊。。。
    再等等吧,一定能来offer的^_^

    承楼主吉言!大家都会有好offer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iyang 发表于 2015-4-2 16: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小秘发了邮件就收到了rej,还以为是自己问来的。。。原来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rtyylx 发表于 2015-4-2 19: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helen57 发表于 2015-4-2 08:25
    首字母是w~
    再等等,offer一定在路上的~~

    啊最近真有点失去信心了>< 希望有学上~共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rtyylx 发表于 2015-4-2 19: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weiyang 发表于 2015-4-2 16:55.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给小秘发了邮件就收到了rej,还以为是自己问来的。。。原来不是。。。

    请问亲怎么找到UFL统计小秘的邮件的啊,方便告诉我一下吗>< 我找了半天没找到只好去问graduate coordinator了可是也不回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iyang 发表于 2015-4-2 20: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artyylx 发表于 2015-4-2 19:31-google 1point3acres
    请问亲怎么找到UFL统计小秘的邮件的啊,方便告诉我一下吗>< 我找了半天没找到只好去问graduate coordinat ...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额。。。去看了一下,我就是给coordinator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10:1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