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7月22,工业界资深数据科学家教你破解各大公司面试!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440|回复: 3
收起左侧

ChemE rej from UCD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晚晴。 发表于 2015-4-1 23: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Rej][Chem/CEng@UCD]通知时间: 2015-03-15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04-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感觉自己申的ChemE快要全军覆没了…….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tyrannus1108 发表于 2015-4-1 23: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這家在過年前就直接拒我了...加油樓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晚晴。 发表于 2015-4-1 23: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tyrannus1108 发表于 2015-4-1 23:27
    這家在過年前就直接拒我了...加油樓主!!

    哎哎希望快点收到好消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yyg 发表于 2015-4-2 03: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化工真是太不好申了,还是转专业?看看俺就知道了。。。哭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7-23 09:0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