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686|回复: 17
收起左侧

刚接到BCG的Offer,美帝M7,MBA再见!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radiantrcd 发表于 2015-4-1 23: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Rej][MIS@CMU MISM]通知时间: 2015-03-30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 本科:北大,清华,科大,中科院,特色学校牛专业
  • 研究生: @ , GPA : 研究生:北大,清华,科大,中科院,特色学校牛专业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01-0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在地里潜水了好久,出国的事情其实一直犹豫不决,来了的ad不想去,Dream一个一个都跪了,于是从2月萌生了申请Summer的想法。一直在做咨询,所以匆忙投了MBB和OC&C,麦府和BCG进了终面,Bain到现在木有roll到我,上周日BCG的Final结束后本以为肯定挂了,没想到BCG居然最早出了Offer,刚刚接到Offer电话的一刹那真的是百感交集!
    现在有点语无伦次,有想交流的朋友欢迎找我~祝地里还在等待的大家Offer多多,也希望大家勇敢走出正确的一步,有时候真是塞翁失马~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j@dorin 发表于 2015-4-1 23: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去年BCG死在了终面好难过~~ 你拿到的是哪个office的啊?能介绍一下背景and/or分享一下经验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aulkinglj 发表于 2015-4-1 23: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Linkedin是多少加一下?
    另外,可否分享一下LZ的背景(本科和硕士学校、GPA、实习)。
    Top的undergraduate+MBB+M7的MBA,完美的职业路线。我也在考虑MBA的事情,有机会可以交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utti_gong 发表于 2015-4-1 23: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天膜拜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adiantrcd 发表于 2015-4-2 00: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j@dorin 发表于 2015-4-1 23:43
    恭喜恭喜,去年BCG死在了终面好难过~~ 你拿到的是哪个office的啊?能介绍一下背景and/or分享一下经验么~

    我是Beijing Office,终面你说的是吴Par的压力面吧,我一直都是死皮赖脸对面官笑,所谓举拳难打笑脸人,慢慢进入状态也就好了~我背景很弱的,THU经管的本硕,两次咨询实习,一次金融实习,两次科研,成绩中上,主要是社工比较多,另外Case做得比较对路~咱们可以多交流,希望能有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adiantrcd 发表于 2015-4-2 00: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paulkinglj 发表于 2015-4-1 23:46.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LZ的Linkedin是多少加一下?.1point3acres缃
    另外,可否分享一下LZ的背景(本科和硕士学校、GPA、实习)。.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Top的undergra ...

    啊我还木有开始用LI,之后应该会用~我是THU经管的本硕,**一枚,研究生GPA3.92(WES),实习两个咨询一个金融还有很多社工,不过我觉得面试还是看跟公司的气场是不是搭,比如我觉得Bain我就不搭,但BCG和麦府就OK~咱们可以多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adiantrcd 发表于 2015-4-2 00: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是**啊…今年申请好多Dream都给我拒了,当时哭死的心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utti_gong 发表于 2015-4-2 00: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radiantrcd 发表于 2015-4-2 00:15
    真心是**啊…今年申请好多Dream都给我拒了,当时哭死的心都有!

    有BCG还怕什么~再读个top MB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adiantrcd 发表于 2015-4-2 00: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tutti_gong 发表于 2015-4-2 00:23
    有BCG还怕什么~再读个top MBA

    哎~也算留了点遗憾吧~不过确实是,未来读M7应该还是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dorin 发表于 2015-4-2 04: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radiantrcd 发表于 2015-4-1 11:12.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我是Beijing Office,终面你说的是吴Par的压力面吧,我一直都是死皮赖脸对面官笑,所谓举拳难打笑脸人, ...

    哈哈不是啦,我面的是LA办公室的~~  对啊有空多交流,估计我明年还要再走一轮recruitment cycle,不过估计应该还是想留在米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adiantrcd 发表于 2015-4-2 07: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j@dorin 发表于 2015-4-2 04:27.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哈哈不是啦,我面的是LA办公室的~~  对啊有空多交流,估计我明年还要再走一轮recruitment cycle,不过估 ...

    我噻你是真大神!我在米国的小伙伴能拿到德勤的都已经是非常非常牛逼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dorin 发表于 2015-4-2 20: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radiantrcd 发表于 2015-4-1 18:23
    我噻你是真大神!我在米国的小伙伴能拿到德勤的都已经是非常非常牛逼的了~

    不知吃了什么狗屎运拿到面试而已啦~~ 之后还要向你请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aulkinglj 发表于 2015-4-2 21: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radiantrcd 发表于 2015-4-2 00:15
    啊我还木有开始用LI,之后应该会用~我是THU经管的本硕,**一枚,研究生GPA3.92(WES),实习两个咨询一个 ...

    对了,请教一下。BCG在北京/上海,每个office每年分别招聘多少个business analyst?香港office每年招多少个business analys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502291 发表于 2015-4-3 09: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大神面试经验, 可以留个邮箱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adiantrcd 发表于 2015-4-4 08: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j@dorin 发表于 2015-4-2 20:33.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不知吃了什么狗屎运拿到面试而已啦~~ 之后还要向你请教!!

    兄弟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adiantrcd 发表于 2015-4-4 08: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paulkinglj 发表于 2015-4-2 21:52.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对了,请教一下。BCG在北京/上海,每个office每年分别招聘多少个business analyst?香港office每年招多少 ...

    BCG不叫BA,Baby level叫Association,北京这几年比上海招得多,今年summer可能还调剂了上海的名额,估计Fulltime两个地方加一起有15个多一点吧。HK不清楚,虽然都是GC但不一起招聘,我们也不能直接选HK Offi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adiantrcd 发表于 2015-4-4 08: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49502291 发表于 2015-4-3 09:00
    求问大神面试经验, 可以留个邮箱么

    咱们私信联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aulkinglj 发表于 2015-4-4 17: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radiantrcd 发表于 2015-4-4 08:43
    BCG不叫BA,Baby level叫Association,北京这几年比上海招得多,今年summer可能还调剂了上海的名额,估计 ...

    对的,新人在Mck叫business analyst,Bain叫associate consultant,在BCG叫associate。那麦肯锡每年在中国大陆一共招多少应届新人,北京多少个,上海多少个?(新开的深圳office好像招了5个)Bain每年在中国大陆一共招多少应届新人,北京多少个,上海多少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21:3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