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610|回复: 47
收起左侧

[纽约] 美林实习求组队(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xmulucy1991 发表于 2015-4-2 05: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有没有小伙伴暑期去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实习的?你是再曼哈顿/Jersey City/Hopewell还是别的地点实习?还有其他工作地点的同学也欢迎留言加入,一起拼车拼房走起。有没有已经建起的微信群啊??
cleverley 发表于 2015-4-2 05: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LZ化学的也能去BOA实习。大牛啊!听说里面全是印度人,去面试的也全是印度人,能进去真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5-4-3 01: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估计会去 在夏洛特 确实全是三哥三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肚子好饿 发表于 2015-4-3 03: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在纽约实习的,60%印度人20%华人20%白人这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mulucy1991 发表于 2015-4-3 07: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cleverley 发表于 2015-4-2 05:49
LZ化学的也能去BOA实习。大牛啊!听说里面全是印度人,去面试的也全是印度人,能进去真不容易

哈哈,我转CS啦。我也好怕印度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mulucy1991 发表于 2015-4-3 07: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5-4-3 01:05
我估计会去 在夏洛特 确实全是三哥三姐。。。

看来大家对美林的印象都是这样。。你是做什么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mulucy1991 发表于 2015-4-3 07: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肚子好饿 发表于 2015-4-3 03:06
我去年在纽约实习的,60%印度人20%华人20%白人这样子

那华人留下来有希望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5-4-3 08: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xmulucy1991 发表于 2015-4-3 07:37
看来大家对美林的印象都是这样。。你是做什么的啊?

是做tech啊 大概是trading system之类的吧 他没有仔细说 你在ny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5-4-3 08: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xmulucy1991 发表于 2015-4-3 07:37
那华人留下来有希望吗?

你一个月前去夏洛特onsite了么?感觉没看到几个中国女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mulucy1991 发表于 2015-4-3 10: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5-4-3 08:35
你一个月前去夏洛特onsite了么?感觉没看到几个中国女生啊

没有啊,我在新泽西大农村Hopewell,所以也没去夏洛特onsite。感觉NYC和夏洛特的前景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5-4-3 10: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xmulucy1991 发表于 2015-4-3 10:15
没有啊,我在新泽西大农村Hopewell,所以也没去夏洛特onsite。感觉NYC和夏洛特的前景比较好!

啊 好遗憾 感觉见不到了 其实都不是很明白要做什么。。。不知道这个实习是不是有意义 会不会对ft找工作帮助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肚子好饿 发表于 2015-4-3 21: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xmulucy1991 发表于 2015-4-3 07:37
那华人留下来有希望吗?

我和我认识的所有华人实习生都拿return了,美林没有很大的new grad项目,大部分人都是从实习生招的所以只要不捅娄子都能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北航小涵 发表于 2015-4-3 22: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肚子好饿 发表于 2015-4-3 08:55
我和我认识的所有华人实习生都拿return了,美林没有很大的new grad项目,大部分人都是从实习生招的所以只 ...

我感觉银行金融类拿到实习就是拿到全职了。。只不过就是全职之前爽一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buxing 发表于 2015-4-3 22: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招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mulucy1991 发表于 2015-4-7 01: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5-4-3 10:31
啊 好遗憾 感觉见不到了 其实都不是很明白要做什么。。。不知道这个实习是不是有意义 会不会对ft找工作帮 ...

估计到那里十天以后才能知道,需要做什么,哈哈哈。。。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mulucy1991 发表于 2015-4-7 01: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肚子好饿 发表于 2015-4-3 21:55
我和我认识的所有华人实习生都拿return了,美林没有很大的new grad项目,大部分人都是从实习生招的所以只 ...

这么爽?哈哈,那我就争取不捅娄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mulucy1991 发表于 2015-4-7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航小涵 发表于 2015-4-3 22:07
我感觉银行金融类拿到实习就是拿到全职了。。只不过就是全职之前爽一爽。。。

是啊,我最近也有听说。不过还是tech公司的环境更好,所以银行这样留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mulucy1991 发表于 2015-4-7 01: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啊,应该招满了?你也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zhu1 发表于 2015-4-7 01: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楼主转专业经验啊,是直接转了还是自己上公开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mulucy1991 发表于 2015-4-8 02: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jzhu1 发表于 2015-4-7 01:33
求楼主转专业经验啊,是直接转了还是自己上公开课啊?

楼主比较懒,直接双学位的,公开课从来没有坚持下来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20:4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